沒有發表評論,不是不再關心你,也不是錯過你的比賽。
還是在bar裡,還是一杯啤酒伴著你。
只是心情平靜了,思緒沈澱了,不再容易激動了。
我還是為你感到驕傲,只是這樣的感觸我太清楚了,太清楚了。
我目送過Sam的退場,曾經歷過的傷痛,如潮汐般再次襲捲而來。
再怎麼不願意接受,我還是只能默默的承受,了解這所謂"後費德勒時代"已經來臨。
But, you know what?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刻,許多經典的戰役。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而我想,這對我來說,已然足夠。
Fed, 還是一個承諾,啤酒相伴,珍惜享受每一次你擊球的精彩。
This is something never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