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遺憾的,我封筆,但不說再見,永遠。

即使那即將到來的一天,你會在一個我們熟悉的場地,take a bow,向四方觀眾道別,即使那天,我也不說再見。

因為,you are my champion forever.

last article      

7, 17, 1

7th~我們第七次在這翠綠的場地,在這網球尊貴的殿堂,在這榮譽的頂端,舉起屬於我們的榮耀的金盃。

17th~我們第十七次高舉滿貫金盃,追平了史上記錄。

1st~我們重回世界第一。

以上種種,對我而言,已沒那麼重要,因為,你早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無可取代的No.1, champion。

九年,九年了,從那一年,你首奪金盃,跪倒在這碧綠草皮上,嚎啕大哭的像個孩子那樣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只能看著你了。

滿帶著微笑,一路陪你走來,歡笑,淚水,悲憤,焦怒,曾有過的那些歲月,我是被深深的感動著的。

期間,你跟蝴蝶姐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有了兩個可愛的囡囡,有了另一種責任,我更不忍罵你了。

這是很少寫比賽觀後感的原因(總不能承認每次在bar看球都被打擾然後喝多了,隔天腦袋很難清醒??!!)。

那些感動,那些悸動,我們都經歷過,一起經歷過,所以不需要了,不需要再用任何華麗的言詞讚揚你的每一次正手回擊,或是高球扣殺。因為,只要看著你打球,我就感到很幸福,淡淡的,安心的幸福。有過那麼多的故事,來去的人,你是停留著的,那份最美好的回憶。我想一直維持著這份,最好的回憶。

紀錄,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我會陪著你,走到你說再見的那一天,而我們永遠不說再見。

btw, 還是恭喜你,再次的拿起溫網金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