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巴毛

一直以為雞巴毛是一個人的名字,因為阿直都會說:"幹~去巷口吃那雞巴毛的水餃!"

所以,我一直以為雞巴毛是老闆的名字.

一直到有一次我自己跑去那家店吃飯,對著老闆狂叫:"雞巴毛,我要十顆水餃."老闆都不理我之後,我才知道,老闆不叫雞巴毛!!

雞巴毛=語助詞,就跟海派的大哥愛說"幹"或隔壁阿婆愛說"夭壽"一樣,雞巴毛是語助詞,無義.

這點,我一直要到聽了阿直講了第四百二十六次雞巴毛之後才了解.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氣質的在這邊寫什麼雞巴毛?

因為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前天阿直竟然在線上被我堵到,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說,阿直等在線上堵我.

"幹~你又在心情不好啥雞巴毛?"MSN上阿直這樣說.

"靠~我不能心情不好喔!"其實我很想哭,可是跟阿直飆髒話會讓我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幹~你不要又哭喔!"阿直又咚了我一下.

我猜阿直想起了那次我在他家握著他的手,哭掉兩盒舒潔四百抽的場景吧!

"吼~我偏要...我要哭...我要舒潔四百抽啦!!"末了,我用了一連串的語助詞作結.

"幹~隔那麼雞巴毛的遠我要怎麼握你雞巴毛的手?"

我突然真的很想哭了.

阿直有一雙很男人的手!

"ㄟ...阿直,你的手很男人耶!"第一次握阿直的手的時候我超訝異的.

北極星的手很藝術家,很大,但是手指長長的,指關節很漂亮.

Show的手每晚都要用Kiehl's保養,保養完還要帶上棉質手套,所以他的手比我的還細嫩.

可是阿直的手,很男人,很男人的那種.

"幹~你在雞巴毛說些啥鬼話?我本來就是男人,你是要我脫褲子給你看喔!"阿直翻了一個白眼.

在哭掉兩盒舒潔四百抽的那一天,我因為阿直的手,愛上他,兩秒.

"幹~你是還要哭多久啦!我想吃雞排啦!"阿直一雙手都僵硬了,因為被我死死的握住.

"吼~很不憐香惜玉ㄋㄟ你!!"我用掉了第八百張舒潔之後,決定跟阿直去吃雞排.

"吼~你腦缺氧喔!不能騎"歐多拜",一定要騎這台過時的十八段變速?"我看著阿直從他家車庫牽出我從高中畢業就沒有再坐過的銀白色十八段變速登山車.

"幹~我的"歐多拜"是用來載妹的,不是載你的!'阿直還是很堅持騎腳踏車.

我心裡暗暗竊笑,"你這腦缺氧的笨豬,待會我看你怎麼爬坡!!"

果真,一過八卦山牌樓,阿直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

"靠~說...你是不是變胖了??"阿直這時候已經像條狗一樣,吐著舌頭喘氣.

"媽啦!你這"奧少年",跟你說這世上有種東西叫"歐多拜"你不相信喔!"我興哉樂禍的在後座笑著這隻腦缺氧的阿直笨豬.

最後,缺氧的豬在我不斷的後座攻擊之下,總算勉勉強強的踩上了坡,

即使缺氧的豬阿直後來呈現半礦物的狀態,我們還是一起吃了十二塊雞排.

沒錯,嘟嘟好每種口味都給他吃到了,梅香的,黑胡椒的,甚至還有草莓的...(草莓雞排其實還挺帶勁的)

老闆還問我們要幾隻叉子,我們很豪邁的一起跟老闆比了一個"YA"的手勢.

"喂~你憔悴的讓我好心疼!"突然阿直耍起了氣質.

"靠~誰叫你背情書的歌詞!!"這死阿直,以為隨便抄個歌詞就能安慰我.

"靠~我做實驗的哪懂你們那些雞巴毛的文藝青年搞的屁啊!"

"屁~那也不能抄歌詞啊!"我不滿的說.

"剛好聽到學友的歌嘛!!"我猜阿直現在的臉一定是蠻不在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心暖暖的.

"我不會雞巴毛的跟你說謝謝!"其實心裡很感動,但是我跟阿直不能玩感性的這招,我們兩個會一起吐.

"雞巴毛不是這樣用的.應該是說我不會跟你說雞巴毛的不客氣."阿直懂我的意思.

突然覺得,

朋友,

是哪種不在身邊,仍舊能感覺到他們的溫度的人.

即使,他們有時候很雞巴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