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oy

「唔~好棒的咖啡!」女孩眼前,男人滿足的說著。白瓷的咖啡杯裡,咖啡香漩出一股潘朵拉盒子般的誘惑。

女孩望著男人的眼,嘴角上揚,是該好喝。

女孩一直很聰慧,或許不愛喝咖啡,卻能憑著天生敏銳的直覺煮出一壺完美的咖啡。

男孩很愛喝咖啡,他品嚐各種咖啡,只對一種上癮:傻氣女孩的「一三五淡咖啡;二四六濃咖啡」

女孩從沒有為男孩煮完美的咖啡,男孩也從來沒有要求女孩這樣做。因為女孩的不完美咖啡裡,有著,男孩記憶中,最甜美的味道。

星期一的咖啡

慵懶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床上的男孩,手肘支起頭,側著臉,撒嬌的問著:「小P,能來杯咖啡嗎?」

女孩笑了,回身扮了個鬼臉:「Monday Blue,泡出來的咖啡不好喝喔!」

床上的男孩:「沒關係!我愛喝!」

女孩爽朗的笑聲,旋入了咖啡之中,沖淡了苦澀味,引出了傻氣女孩式的咖啡味。

「唔!太水了。」男孩淺嚐了一口,笑著對女孩這麼說。

「嗯!」女孩嘟起了嘴,無奈的說著:「那倒掉好了。」

「呵~不會太浪費嗎?」男孩又喝了一口。

「我不想讓你喝難喝的咖啡嘛!」女孩撒嬌的說著。「我平常在店裡泡的咖啡都很好喝耶!」

「所以,這是我專屬的咖啡囉!」男孩輕撫著小豬咖啡杯,淡淡的笑容裡有一種幸福的絕對。

星期二的咖啡

延續著藍色的星期一,女孩多舀了一匙咖啡。

「唔!今天的咖啡比較濃。」床上的男孩這麼說著。

「因為昨天的你說太淡嘛!」女孩從鏡子中望著男孩,描著眉,嘟著嘴回著。

「但是你今天的熱水放比較少!」男孩笑著。

「是嗎?」女孩仍舊輕輕的描著眉。「那就是說不好喝囉!」

「嗯。不好喝。不過,仍舊是我專屬的咖啡。」男孩對著女孩的背影吐了吐舌頭。

女孩從鏡子中給了男孩一整個太陽系的微笑。

女孩每天調整著咖啡量,熱水量,但是不知道如何,在男孩面前,女孩無法像在咖啡店裡那樣,清楚的知道咖啡的口味。

「唔~為什麼啦!我泡給你喝的咖啡都好難喝啦!哇~」女孩蹲在床邊,難過的哭了起來。

床上的男孩,淺嚐了一口,舒展了緊皺的眉頭,下了床,蹲在女孩身邊,搓揉著女孩一頭黑髮。慢慢的伸出空著的那隻手,抖啊抖。

「幹麼?你手怎麼了?」女孩帶泡的一雙眼問著。

「哇~我咖啡達人竟然對這麼難喝的咖啡上癮?」男孩誇張的演著。「快~再給我一杯!」

男孩誇張的張手緊抱住女孩,哇拉拉的吼著:「答應我,你只會為我一個人泡這種口味的咖啡:『一三五淡咖啡,二四六濃咖啡』!」

男孩懷抱裡,女孩笑了。她清楚的知道,在這個男孩面前,她,可以不完美,那,是愛情裡的最底限,Be Yourself。

最後,女孩親手結束了她的幸福。

為著可以理解跟不可以理解的理由。

女孩仍舊為其他人泡著咖啡,那些咖啡完美的讓她眼前的那些男孩&男人顫慄。

而女孩不會再為第二個男孩煮「一三五的淡咖啡,二四六的濃咖啡。」

因為,那是女孩紀念這段感情,唯一的方式。


我的咖啡男孩,謝謝你接納我的不完美,並將之化為另一種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