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狂,連政府部門都入駐了.

蕭萬長:台灣不能再以經濟成長為唯一目標

選前是哪兩位一遇到和稀泥的事就說:"不談這個,讓我們來談經濟."

要談經濟不就是要談經濟成長,要不有人談如何讓經濟衰退的啊!!

那選大白奶跟手術失敗導致臉部僵硬的兩位出來幹麻?

帶衰台灣經濟??

照你們的說法,你們就直接讓阿扁留任不就好了.

很明顯的這位老兄就是在為陰窘前陣子的無能發言解套.

真不知道當初那些為了經長選陰窘會不會現在臉上是三條線??

幹~給我6%的經長啊!!給我啊!!

不要沒做就開始給我虎濫啊!!

要虎濫我聽我自己講就好了,起碼我有堅挺奶,

聽你這下垂奶豪洨個勁.

股市給我衝到一萬點,要不那些股票是要我拿去當廁紙是吧!!

就業率給我上升,失業率給我下降啊!!我要回台灣了,我要找工作啊!!快給我工作啊!!

社會福利要完整,快給我完整啊!!把拿綠卡劃入社會福利之中啊!!

快啊!!不是馬上嗎??

快啊!!快要上任了耶!!不是說你們一選上就馬上會好!!

快啊!!我在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