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股跌夠了嗎?羅傑費德爾先生??

不罵你..

怎麼可以!!

老娘生平最恨的第二件事就是有人這麼欠罵還送上門來讓我罵然後我還不罵!!對,就是說我不罵你就很對不起我自己.

最近在想回去要找什麼工作?這下好啦!因為你我有了頭緒.當然不是以罵你為職業啦!突然覺得我應該可以去行天宮擺攤,因為老娘我真是鐵口神算直斷外加神機妙算,不擺攤不是很浪費我這種才華.而且本人嘴賤心壞,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一定可以治百病,平百憂,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為世界添和平,為人間傳福音!!

你他馬的費德爾,還真是功德無量啊!!

很多人說老娘我變了,變得跟網前愛時候的老娘不同了,問題是,你他馬的費德爾是同一個費德爾嗎??

今天是只准你費德爾點燈不允許老娘我放火啊!!

你費德爾要不是這麼不受教,老娘我需要動怒嗎!!嘿,你知不知道生氣容易老啊!!你不逼我你以為我愛生氣??

有人還問哪裡不一樣!!

好!今天不吐不快!不罵你我心癢難耐!!

吳鐵口我有沒有說加入IMG不是一個好主意!!有嘛!05年不就跟你講了!你有在聽嗎??你沒有嘛!!所以今天你跌股跌得這麼慘嘛!!怪誰?怪我嗎?

05年鐵口我就說過,加入這麼大的經記公司不會是一件好事情.爲什麼?還問我為什麼??你是腦給驢舔了還是天生無腦啊!!經記公司是慈善事業嗎??是作功德的嘛??

不是嘛!腦給驢舔了的人都知道,經記公司就是要賺錢的嘛!既然要賺錢他們會注重你的網球生涯嗎??

看一下這張圖!!老娘我在獅城整個就是大動肝火!!

以前的你,很單純,所有的經記交由家人打理.這是好的,因為他們在意的不是金錢,而是你!費德爾!他們不會要你放棄練球的時間,飛越大半個地球去讓人家刮鬍子.也不在意你身上的華服要用金線繡幾隻球拍.

他們企求的,是你可以安心的練球,打球.

我想IMG覬覦你這塊肥肉很久了,那些尖酸刻薄批評你這家庭式的經紀團隊一定是IMG的人放出來的,目的就是要逼你加入他們旗下!!

這下你如他們所願成為旗下的一份子,但,同樣的,我想你也差不多快被他們毀滅了!!

鐵口老娘有沒有告誡你,"樓雷"很帶賽??

有嘛!!跟你說不能簽樓雷!不能簽不能簽不能簽!!

鐵口我在說你有在聽嗎??

沒有嘛!!所以勒??

從跟樓雷簽約之後你不就是衰運不斷??鐵口我有沒有叫你看看肥羅現在的下場??他跟樓雷簽約後每況愈下,你也不是不知道,然後你還要去跟他簽約!!你標準的腦袋給驢舔了是吧!!

氣到我整個無力!!不過鐵口我現在要去坐飛機去印尼跟大青蛙見面,改天再繼續罵你!!去給我把耳朵掏乾淨,皮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