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我罵你,並不會改變你是我的最愛的這個事實.

我罵你,是因為,我知道你做得到,但你卻因為某些個人因素而選擇不去做!

我開始成為一個嚴厲的球迷,因為我跟你之間的感情已經快要超越我跟我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之間的情感.

五年,你知道五年有多長?

1825個日子!

小孩要生也最少可以生出兩個!

 總統可以選一次!

連男人至少都可以換上一打!

那是多長的一段時間!!

從03年你在各方看壞的情況下,輕鬆直落三擊敗澳洲大砲,哭著納下你的第一個溫布頓金盃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我要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五年期間為了你我多次與當時男友爭執,

多少次為你在Bar裡大打出手,只因旁邊有惱人蝗蟲不斷干擾我跟你的親密約會.

我不能說一切都值得,

但,Fed,那五年我過得很開心.

老實說,對你,我遠比對山普拉斯嚴格,因為,你對我而言,早已經成為更獨一無二的回憶.

鮮明,活躍.

所以,Fed,我不相信你做不到,

你只是...

不願意去做!

08年快過了,我對你仍有期待,

但Fed,我仍舊衷心的為你來年的一切加油!!

我不可能不罵你,也不會改變我的初衷.

因為,在那年,你向我證明,

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