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不愛了的人,是傷害不了你的.

我不愛他了.

從甚麼時候開始?其實我沒有答案.

距離不是問題,而是我們沒有共同的未來,

在30歲已經成為事實之後,我需要知道這份感情值得捍衛,

但,當這份感情已經不值得我付出的時候,是該停止了.

他像個沒長大的孩子,用各種惡毒的語言詛咒我,

但是我的心卻沒有任何感覺了,

原來,愛情消逝的速度,可以比光速還快.

而我也不懂,為何當初會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總歸到底,不愛了,不愛他了,決定不愛他的這個決定,

真的很爽!

倫敦的二月天,氣溫0度C,深夜10點一個人拉著行李箱走在熱鬧的倫敦街道上,

一點也沒有悲傷,

給自己訂了一間極好的房間,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原來,不愛你的人,

再也無法傷害你!

 

20th.Feb in London,

I am so glad that my life is bette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