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anne的手...博取一下同情...haha...不是啦!是提醒各位...這就是用手過度的結果^^--肌腱發炎!!還挺痛的,沒想到現在虎口不長繭,換成肌腱受傷@@...take care...各位!

@@...第一盤有點小傻眼,明明出門前Fed很輕鬆拿下自己的發球局啊??怎麼我出去一下,第一盤就這麼結束了??Fed~你怎麼提前晃神呢??

包完手,馬上衝回家,還好電腦早連線,剛好趕上看到Fed拿下第二盤的勝利.倆人拉平1-1,正當我很輕鬆的靠在沙發上打算好好看一下比賽的時候,Nalban被Fed破了發球局之後看起來臉色不甚好,叫了一個傷停,trainer醫生一大堆人都跑進來了,而Nalban不停的揉著太陽穴以及鼻樑,看起來真的很糟,請想像在很差的解析度下,還能看出Nalban很糟的臉色,就知道Nalban的情況有多糟!!(個人臆測Nalban應該是腸胃不適...因為臉上看起來跟上禮拜我在鏡中看到的臉色簡直一樣^^)
嘻嘻...剛剛官網上寫出Nalban退賽的原因了:David Nalbandian retired due to a left side stomach strain.準到不行了我^^

傷停之後的Nalban勉強保住自己的發球局,接下來再也擋不住Fed的攻勢,然後,當比數來到5-2的時候,網路宣告掛點,然後官網上便出現了Nalban宣布退賽了!!真是傻眼...

Fed~還是很高興你挺進決賽了啦^^...可是先讓我的手休息一下^^...不想也讓食指肌腱也發炎^^

Fed在Nalban確定退賽之後趨前與Nalban握手,Nalban~也真是苦情吶!


呵呵...因為很開心Fed前進決賽,可是又覺得這樣進決賽有點小遺憾,所以在雙重的情緒干擾下,都忘了昨天場邊的一枚帥哥觀戰呢!!~Jack....oh...nonono...是Leonardo Di Caprio(中間穿黑衣的就是李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