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就在我面前...

摸到他的手...

陶醉....

雖然....

Roger Federer你給我他媽的卡到陰是吧??

上網上不了,反拍頻掛網,正拍打出界!!

不過...看在你本人真的很帥的份上,花癡anne決定原諒你囉^^

還拿到小費兩次簽名...

haha...這真的是一個很烏龍的故事

話說最後一天,小費打完不幸落敗之後,我在休息室門口堵他

堵了一個小時,總算看到帥氣的身影出現,當下ANNE一個箭歩上前,本子遞出,順手偷摸了咱家帥FED的大手一把,haha...看著他用黑色的麥克筆簽下大名,說時遲那時快,ANNE的本子突然脫手而出.

"Gan..."ANNE的髒話也脫口而出.

(嗚...最近在MELB犯了躁鬱症)

咱家帥FED簽名怎麼能這樣被摸走,於是ANNE使出多年未用的演唱會擠人功力,左閃右躲,前踢後踹的殺出一條血路,右手拿著Canon S3 IS猛按,左手使出一個老媽抱娃的"哭ㄙㄟˋ",配合左短腿的一蹬,順利的接住不斷往前跑的筆記本,還不忘再摸咱家帥FED的大手一把,哈哈...各位,老實說,觸感一流...

就這樣把本子撈回來之後,咱家帥Fed也順利坐上賓士離開了.

(COW...帥FED簽名應該沒事吧?)ANNE在心理暗想.

翻開一看,嗯...完好無缺...挖哈哈...藍色的鬼畫符...

藍色??藍色??藍色??

咦?剛剛明明是看到帥FED拿黑筆簽名啊?

Gan...該不會拿到別人的筆記本吧...Dew...我的筆記本裡有那麼多秘密,流傳出去還得了.

趕快努力的前翻後查,咦~的確是我的本子啊.

難道是最近壓力大,躁鬱症上身,連顏色都會看錯?

仔細檢查了一下.

嗯...帥FED幫我簽了兩次!!

haha...鄉親啊!!帥FED幫我簽了兩次名啦!!


PS.都沒人誇獎一下我的新封面,這是ANNE獨家經典KOOYONG帥FED照耶!!
不誇獎我絕對不PO其他更帥的給你們看...哼...
都來誇獎...
這篇回應衝到20我就PO其他的...

haha...反正我躁鬱症...我躁鬱症....我躁鬱症啦!!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