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一個月,在ㄈㄟ(三聲)區連不上痞客,一直無法更新,痞客~你好弱啊!有沒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啊??歡迎留言給大姐(請用悄悄話,怕你們被....

是的,在x區見證了FEDERER的第十六座大滿貫,也見證了我走過了人生的第三十個年頭...

啊~D先生一直叫我old goose,心裡真是不爽,其實我也只是虛長了D先生幾個月啊!!!!

回到主題上,

事前以為禿頭雷來勢洶洶,因為他狠狠的ken掉了那打耳,

事前以為FEDERER年屆三十,根本人一樣,可能體力下滑,再加上兩個哭鬧的仔仔,可能戰況吃緊,

但是,Federer再次讓我驚奇了,

我已經說不出來是Fed打得太好,還是禿頭打得失常,

因為禿頭雷不是承受不起壓力才導致頭禿的,

個人覺得在整個大英國協網球式微的情況之下,

禿頭其實是有潛力以及實力的一個禿頭,而且心理素質也很穩定,跟之前的Federer是不一樣的

而這次澳網,我的確也以為總決賽會是一場硬戰,

可是沒有,這讓我聯想到2008年澳網Federer對上Roddick那場,

一樣是一方信誓旦旦的衝著Fed來,彷彿要沖倒龍王廟的大水一樣洶湧,

但是到了龍廟前,龍王擲出手中的三叉戩,大水分歧消退,

一切歸於平靜.

平靜的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是不是這樣的無奈,讓男兒都禁不住流下眼淚??

今年紅了眼眶的,不再是熟悉的哭鼻子

我討厭禿頭雷,但是卻也忍不住跟著紅了眼眶,

是不是那盈眶的淚水代表的,不僅僅是遺憾?更是一種說不出的無奈?

你以為你盡力了,打到最後了,使出全力了,你覺得捧起金盃這樣的重責大任,你當之無愧,

卻在賽末點底定之後,你發覺你的無力感是那麼的深,

你開始懷疑起過去一年的訓練是否那麼的值得,所有你付出的努力,所有你流過的汗水,

更可怕的是,那無力感會讓你開始懷疑起你自己,

懷疑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是對的嗎?懷疑那年少築的夢踏實嗎?

那幻想過的世界第一,那幻想過的年度大滿貫,

是否能有實現的一天?

這一切的一切,化為沉重的壓力,

形成了淚水,

在最後的剎那,

慢慢的掉落....

啊~怎麼悲傷起來了???

不過,Federer終究是捧回了個人生涯第十六座大滿貫的獎盃,

預料16不是終點,

身為一個球迷,

我有期待,期待重返顛峰的王者,建立起一道更高的藩籬,

在王者離去之後,

我們還能有所期待,

所以那份對網球的熱情,

可以延續下去~

Go Federer, Never stop at your 16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