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s & Drinking Problem 

嗯!我酗酒! 因為我作夢。 
是的,我有睡眠問題。當然我指的並非失眠,相反的,我很少失眠。我是哪種幾乎一躺下就會開始昏睡的人,這裡指的是,睡著之後不斷困擾著我的夢。 

或許有些人會說:「作夢算是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會作夢啊?」 但是請想一想,如果你睡眠的全部時間都在作夢呢?而相同的情形持續每一天呢? 

睡眠是很珍貴的,因為藉由睡眠我們身體所有的器官才能得到好的休息,因為在一天辛勞的工作之後,不管身體或心靈都需要絕對的休息。而根據佛洛伊德的說法,夢,是一種潛意識,代表你的腦袋沒有在休息。 

從好久以前,我就有這樣的問題。我會不斷的作夢,不一定是壞的夢,大多數的時候我的夢都很有趣。比如說有時候我會夢到我跟Rogi或Pete一起在我家後院打網球,然後我還打贏!!(其實我家沒後院,重點是我也不可能跟Rogi或Pete一起打網球,更重要的是,我怎麼可能打贏網球神!!)哈哈~可是不管我做了多少的好夢,我的夢境的結束最後都是相同的一個。 

我不斷的下墜,彷彿被推落懸崖般,不斷下墜。我會害怕的尖叫,伸手亂抓。最後,我抓到一雙手臂,手臂的主人把我拉了上去。我以為自己得救了,掙扎著站起,想向救命恩人道謝,而面前卻站著一個戴著兜帽穿著連身斗篷的人,看不清臉孔。 

我虛弱的朝那個神秘客笑了笑,然後冷不妨感覺到一陣銀白色的冷光閃過,然後我倒地,望著腹部的那把小銀刀,驚醒。 

當然我也看過醫生,醫生只說可能是白天太過勞累,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我怕不好的事情發生,太過擔心,所以晚上作惡夢。 

扣扣扣~醫生大人,你也太不專業了,你到底有沒有仔細在聽我說啊!!我天天做了一連串的夢,幾乎天天不同,只是最後總結的夢是一樣的。然後你只告訴我上面這堆廢話,那我前面做的那些夢算啥??做「心酸」還是做「歹命」的啊!!而且最好是國小的學生會沒事怕不好的事情發生啦!想我國小可也是天真無邪,浪漫可愛的小仔仔一個啊!! 

後來上了大學,更妙,被抓去催眠跟觀落陰!x的,最好是真的是我那前世的冤家追到今生來討債啦!那我除了認命之外,還能怎樣??話說我那前世冤家還真是閒到沒事幹,也不去投胎,投胎不就沒事了?何苦要如此糾纏??不能就放下嗎? 

那跟酗酒有什麼關係? 唉~好吧!反正我的人生就這樣一直被這堆夢境搞得一踏糊塗的時候。大學同學們好心的抓我去夜唱,反正睡著也是等於沒休息到,乾脆去唱歌。然後不知哪位仁兄點了一手「避入」,仗著老爸老媽也不在身邊,生平第一次喝酒。
噁~難喝,可一罐喝完之後,那個晚上,無夢。 

慢慢的,學校旁的151就是我常去報到的地方。一開始一杯兩杯的喝,久了連Bartender都會直接問我今天是要一手還是兩手,要Straight還是on the Rock。就這樣,越喝越多。因為我不想再作夢,而酒精麻痺了之後,我不再作夢,不再下墜,不再被桶一刀。倒是一個不錯的逃避的出口。 

一旦不喝酒,是的,我又開始無厘頭的做起這些怪夢! 

而我最近脾氣暴躁,沒錯,又連做了六天的怪夢,因為,我開始戒酒了!幹~(ß抱歉,又髒話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