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y To Love

呼~走了好長一段路去上班,真是精采的晨間運動啊!還碰上一場大雨!!更精采的是,已經36個小時沒睡(作夢的那五個小時應該不能算有睡…哈哈)!然後耳邊響起一陣音樂聲…you sexy thing…

一邊走著,覺得很疲倦。今天清晨從夢裡醒來,那被猛然刺中的下腹部仍舊能感覺到疼痛。這麼多年以來,那夢真實的一直叫我害怕,那一刀,讓人心驚膽顫。而一貫的醒來之後,無眠。

我站到半身鏡前,看著自己,劃開自己的胸膛,端詳著,那靜靜跳動的心臟。我看見無數的疤痕,突兀的躺在血管旁,怵目驚心的線條,似乎要我看清楚這些年來的信任,為自己帶來多少的傷痕!!

-----------------------------
我遇見一個很好的人,在Whitsunday Island。我們一起回到了Brisbane,但我們之間的狀況很渾沌。很稀奇的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慾,不是他不夠誘人,也不是我對他沒有感覺,相反的,他長得舉世無敵的可愛,而我,覺得他是我那個「對的人」。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相處,因為很快的我們要分開。他有他的旅行,而我,也有我的路。但是我們很在乎彼此!

每天,我最開心的時間是我們坐在街頭的那一個半小時,我們說很多的話,有意義的,以及沒有意義的。然後他會陪我走一小段上班的路,然後我們會在Adelaide St.跟Wharf St.的轉角口,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那是,很快樂的90分鐘,很快樂,很快樂!

我們無法更進一步,因為我傷痕累累。我不想再去愛,再次受傷害。我們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很無奈的跟他說:「Joey, I know you are my right guy, but you know what, maybe we met at the wrong time.」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握住我的肩頭,沒有開口。我們沉默的並肩走了一個街口,末了,他說:「我知道我們都無法為對方停留,只是,即使我們之間只剩下一秒的回憶,我都想擁有。」

我笑了,對他說:「Ditto」

所以我們在一起。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藉口,只是因為,我們想要在一起。
但,那三個字,我卻說不出口。
--------------------------------
我看著那曾經破碎卻又被重新粘起的心仍舊堅強的跳動著。我突然感覺到一陣疑惑:「When is right time?」

我需要多少的時間去遺忘上一段戀情帶給我的傷害?一小時?一年抑或是一輩子??因為受過傷,是否就意味著我不再完整?因為不想再受傷,是否就該停止愛人??因為不想再不斷付出,是否就代表我可以假裝不在乎??

Right TIme?

為他掉下第100滴眼淚之後?
為他灌下第100杯酒之後?
為他留下第100道疤痕之後?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甚美麗,卻極有魅力;沒有濃眉大眼,眼神中卻透露著一股狡黠聰慧;沒有大奶小臉,卻有著自己的美。

我跌倒過,留下過傷疤,不代表我變得比較不好。也不因為我跌倒過,我就決定坐輪椅,拒絕走路。我還是繼續昂首闊步的走,可能下次還是會摔跤,但,摔跤代表著,我有站起來的能力!!

或許愛情裡沒有所謂的right time,我以為我忘懷不了上一個男人,其實只是因為懦弱的他突然轉身的離去,留給我一團愁雲慘霧。我要答案,他卻只是說他不夠好;我要一個解釋,他卻只是說我們不合適;我要一個結束,他卻說我們之間還是有可能。

清晨六點三十五分,我終於擺脫了上一段感情。

清晨六點四十分,我傳了簡訊。

Joey, Honey, I am ready to love. I Love You. What you said?

走在細雨紛飛的Taringa街頭,手機響起You sexy thing的旋律,他傳來簡訊。

annE,DIT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