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文有雷!大雷!

以下幾種人士請勿閱讀:

1. 孕婦。--讀了對胎兒的養成不好。

2. 正打算夢周公的人。--容易作惡夢。

3. 準備吃飯的人。--會食之無味。

4. 膽小者。--恐怕會誤以為侏儸紀公園是紀錄片。

5. 有心臟病或高血壓者。--有提早報到的疑慮。

-----------------------------(分隔線)------------

但是,後來安後悔了
~因為錯過了一場好戲。暗!

話說不想跟恐龍太過接近,怕有生命危險的安在外頭閒晃了一整天,算準法國仔下工的時間,跑去接他下班,然後一起走回去住的地方。

一進大門,就感覺到一股腥風血雨欲來的氣勢,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恐龍要大開殺戒的氛圍。

2630並肩坐在屋簷下,而26雙眼腫得跟顆榴槤似的,已經嫌小的眼睛,更小了。

「發生了什麼?你又做了什麼?」法國仔也感覺到空氣中瀰漫的那股肅殺之氣有著直指安的味道,擔心安惹上殺身之禍,急忙問道。

妹有~安我是俊傑耶!再怎樣也不敢在恐龍頭上動土啊!!而且你這死法國仔這麼問是啥意思?好像說安我是麻煩製造者一樣,又做了什麼?

「妹有~安啥也妹有做啊!!」心裡一邊暗自回想起從早至今所有發生過的事情。

 ~左思右想十遍之後覺得應該不甘安的事。

「ㄟㄟㄟ,走後門進去吧?」但還是不要跟恐龍正面交鋒比較好。

倆人正偷偷摸摸的想繞道從後門回家,但眼睛小雖小,仍舊看得很清楚的26出聲了。

 「欸安~

(暗~形跡暴露,恐龍仰天長嘯,準備大開殺戒了。)

YepWhat’s up, you guys?」既然都要慘死恐龍嘴下了,也要死得瀟灑啊!!

「你知道史地分有女朋友!」

哇勒~史地分的秘密竟然被恐龍知道了,真是太不小心了,瑞士男孩,要是恐龍追殺到東京咬死你心愛的Yuki醬,安看你有多少眼淚掉!

Excuse me!!女朋友?」裝傻跟裝死一直是安的強項。

恐龍點了點頭,右手大姆哥往自己一比。

哈哈哈~安在心中暗暗拍手大笑。

好一隻有自信的恐龍啊!!

Miho30恐龍芳名)說像你這樣專搶人家男朋友的人叫Bitch。」

暗陰羊勒~

1. 你這死恐龍是把安旁邊這法國仔當死人是吧。

2. 你這死恐龍是有幻想症是吧。

3. 你這死恐龍是欲求不滿是吧。

你這日本蕭查某,是要害我家待會發生家庭慘劇是唄!暗~趕緊出聲以示本人那清白的比白帥帥洗完後還要白的貞操。

Excuse me!我跟史地分只是一般的朋友啊!」

「可是他說他喜歡你,所以要跟我分手。你長得又不漂亮。」26怒氣沖沖的說道。

暗陰羊~你他x的死恐龍,是想害死我是吧!法國仔原本只是輕輕握著的手,突然改用深厚的內力,震得我手發麻!!

而且你這恐龍妹~這裡住的一半以上的男人,都跟安表白過,沒表白的那一半,不是不喜歡安,是因為來不及啊~真傻孩子來著。你拿什麼跟安比啊。而且你怎麼白目到這地步,在安的男人面前這樣給安胡扯,存心要看安死是吧!!

「既然史地分喜歡我,那這樣的話安我只好跟史地分在一起了。拜拜!」

恐龍發出一聲悽慘的叫聲,法國仔差點沒把安的手扭斷,即使在內外夾攻之下,賤嘴威力還是不減。

一進到房間。

法國仔:你給我跪下~

哈哈開玩笑的啦!這死法國仔敢跟安說話大聲點馬上被安一腳踹到牆上去。當時的狀況是,法國仔躺在床上耍賴要安給他個交代。

X的,膠帶有兩捲啦!!這麼不相信自己的女人,蛤~這死法國仔,恐龍說兩句你就當真。好啦好啦!要膠帶交代是吧!那就把當事人請出場啦!

安:史地分你到底做了啥啊?恐龍在下面哭耶!

史地分:一言難盡啊!!

安:一言難盡就二言啊!事情是你惹出來的,你瞧我家法國仔已經耍賴成這付德行,怎樣你也得給他捲膠帶交代啊!

法國仔此時轉身面對牆壁,還附帶一聲「哼~

x的,你這死法國仔再給安我裝死試試看,你是忘記安我鞋子號碼很久了是吧!!

史地分:哎呀!就早上被她手那麼一握就握了半小時,我想,事情總得跟她說清楚是吧!

安:嗯嗯

史地分:所以我就跟她說啊『Keko,關於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只是禮貌性的邀你跳舞,沒別的意思。』

26恐龍大驚失色,問道:「什麼!你要跟我分手。」

(咳咳你這恐龍真有自信,人家也沒跟你在一起吧!)

史地分:哎呀~我們沒有在一起啊!我只是跟你跳隻舞而已。

26恐龍:但是你還讓我坐你腿上!

(唉~有圖有真相啊!)

 

(安不是自戀,安真的比恐龍美上一百倍啊!!話說人龍殊途。或許在翼手龍眼裡,26恐龍你美得發泡,但我們都是人啊!!)

(有圖有真相之安露臉以自表。唉~賣老臉了我!26恐龍妹啊~安知道自己不是絕世大美人,但安至少是人啊!!安玉照請見完結篇!)

史地分:ㄜ我有點醉啊昨天晚上。而且,我有喜歡的女生。

26恐龍:沒關係。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可以改。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史地分:ㄜ這很難啊!我喜歡的是像安那樣甜甜的女生。

(呵呵小弟,你也不跟法國仔打聽一下,安我可是號稱臉長得甜美,心黑得跟墨魚汁差不多的母夜叉啊。)

26恐龍爆出驚人的一聲哭號:所˙以˙你˙喜˙歡˙安!!

史地分:事情就是這樣。

安:事情就是這樣??然後恐龍跑掉了。然後安莫名其妙搶了人家的男友。然後法國仔莫名其妙的用內力攻擊安。一切都是你這小弟惹出來的!!你搞得一付不關你事情的模樣??x~別以為你是小費的小同鄉就可以惡搞安huh~~看安我死力攻擊!!

史地分慘叫。安上演動作片。法國仔從床上翻坐起來,死命的拉住安一邊叫著:安~你不能再在春天丘殺人啊!!

混亂啊混亂!!

~

26的白目事蹟先簡述至此,因為要不是後來30的青出於藍更勝一籌之舉,其實26還有很多故事可寫。但30真他x的經典到安連自小不被允許說出口的髒話,也不自覺的飆了出來,所以安一定要多放一點篇幅來描寫這被所有人戲稱為S˙˙L˙U˙T3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