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單純?
 
認識了兩個日本妹。
 
她說她今年芳齡26,但是看起來像36。(簡稱26)
問她今年貴庚?她羞答答的說:「俺家30。」屁~你要是沒50歲,安以後都不隨便罵暗陰羊!!(簡稱30)
 
哇~日本ㄇㄟ耶!!
 
我跟日本A片看太多A級友人談到這兩個奇葩日本妹時,全體一致驚呼!
 
靠~在此真的要誇獎一下咱們台灣好山好水養出的一狗票美到不行的正妹們。傳說在韓國留學生圈裡流傳著一個說法:迎面走來搖曳生姿,美不勝收的亞洲美女,一定是Made in Taiwan。
 
沒錯。
人說在日本,漂亮的女生都去當明星了,所以路上很難看到美女。
在韓國,靠~大部分女生不去整形都沒有資格走在路上。
而香港女生雖然長相不錯,但是講起廣東話來粗裡粗氣的,感覺氣質上就扣分不少。
而台灣女生,長得正不說,文可溫柔,武可獨立,簡直是完美到不行。
 
而從來不覺得自己傾國傾城、國色天香的安我,在遇到26、30之後,突然發現自己簡直美到魚看見我都不敢浮出水面,雁子飛過看到我也會羞愧的從五百呎高空上落下。對~安我是超正的正妹!!(感謝兩大隻可怕的侏儸紀時代遺物帶給安我的無限自信心)
 
且慢~先別以為安我是以貌取人的外貌協會會員。本人對於長相是不太講究,不太有感覺的,套句Show常說的,做人看得是氣,不是一時的美麗。我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長相而決定要不要跟他進一步交往。但是,本人完全無法忍受愚蠢的人,不管美醜,只要愚蠢,抱歉,本人對之嚴重過敏!!
 
是的~這26、30就是愚蠢界的翹楚,無人能出其右的兩個奇葩。
 
26,她說她26年來守身如玉,沒有吻過任何男人,也沒有交過男友。好樣的。所以妳打算在澳洲大開殺戒,殺他個白鳥千隻是嗎?
 
那天清晨,安送法國仔法藍去上工後,正悠悠閒閒的烤了片土司,端了杯牛奶在外頭享用早點。看見驚魂未定,如一縷遊魂般晃到樓下來的Simon。安我問候了足足十六聲,才把這狀似嚴重見鬼的另一個法國仔給喚醒。
「Simon,Ça va?」
Simon撑著微軟95的雙腿巍巍顫顫的在我面前坐下,一付驚魂未定的模樣。
「安~你一定無法相信發生了什麼事?」
 
嗟!小弟就是小弟,大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說說說~有冤大姐伸,有仇大姐報!
 
「我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臉上癢癢的,我以為是蟲,你知道的,安,旅棧常常會有蟲什麼的。」
 
小弟一臉驚慌的模樣。
 
嗯嗯~安我點了點頭,一揮手,示意小弟往下說。
 
「然後我睜開眼睛一看,哎呀~我的媽!26坐在我床邊,正細細的撫摸著我的臉!!」
 
靠~安我當場一口吐司哽在喉間,氣岔了。
 
安~安~
小弟急忙遞上牛奶一杯,順順那口吐司,否則為了一個蠢物的蠢舉而客死異鄉,可不是一兩句暗陰羊可以交代的。
 
哀哉~小弟!大姐對你的遭遇深深感到無比的同情啊!
 
X的~這樣玩會死人的。想我要是睡得正香甜,被一隻史前時代生物這樣弄醒,靠~不嚇得我後半生陽萎不舉,我就不暗陰羊。
 
看著小弟仍舊是一臉錯愕的坐在座位上,安也於心不忍,拿出私家珍藏只給法藍享用的咖啡,給小弟壓壓驚。
 
沒一會,26下樓來了。安的眼光魚餃好吃餘角掃到小弟打了一個冷顫,手上的咖啡濺了出來。
 
「哎呀Simon,你不是說還有事要忙,不快點喝完咖啡。」看著小弟差點尿濕褲子的窘樣,安佛心來著,給他搬了好大一個梯子。
 
是~是~小弟唯唯諾諾的一面回答,一邊一口乾完306ml的咖啡,然後頭也不回一陣風似的離去了。
 
安朝26甜甜的一笑,低頭繼續嗑我的早餐,一邊讀早報。嗑著看著,突然頸背一涼,你知道的,就是那種看到鬼從頸背一路涼到腳底板的感覺。安抬頭一看,正巧遇見史前生物瞇著一雙小眼睛,瞪著安看。
 
好,有話說是吧!今天安時間多,聽你說就是了。
 
連問了三聲,26都沉默以對。
 
好吧!既然人家都沉默以對了,安我也省口水。讓這26死盯著安的頭皮看了將近十分鐘。真的,這女人就這樣死死的瞪著安的頭皮十分鐘。
 
然後安聽見前方重重的從鼻孔呼出一口氣,啪搭啪搭的踏著沉重的步伐進到廚房裡去。
 
「咚~咚」
這時候樓梯又響了起來。
下得樓來的是瑞士男孩史地分。
 
史地分硬從安手上奪走牛奶,灌了一口,機哩咕噜天南地北的跟安扯了起來。
突然間…
一陣冷意襲來,安跟瑞士男孩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冷顫。
轉頭一看,說時遲那時快,26嘴咬著土司,右手端了杯茶,硬生生插入我們倆中間,左手握住史地分的右手。安看著史地分做出了一個像是撒完尿後抖兩下的樣子,嘴唇微開,彷彿失去了語言能力一般。
 
安在心裡暗自竊笑。
 
(哈哈…活該死好。誰叫你這死小孩昨晚喝醉了酒,模糊了視力,一時不察牽著26恐龍的手跳了一小段舞,哈哈…正所謂恐龍腳下死,你她x的活該…嘻嘻~)
 
抱歉,史地分,個人造業個人擔,更何況安今天為了法國仔同鄉已經用盡今日的佛心額度。阿彌陀佛~你小弟自行解決。
 
安我臉帶微笑,揮一揮衣袖,說聲兩位慢用,就這樣棄瑞士男孩而去。在轉身的那一個剎那,依稀看見在恐龍嘴下試圖生存不斷掙扎的模糊人影。
 
阿彌陀佛,耶穌基督,上帝保佑。眾神與你同在,史地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