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總統就那樣給他選完了!!

而我竟然在總統選完兩星期後的今天才發現:蝦米~有選總統喔!!而且還是很遜炮的被大陸同胞們揶揄之後才知道:喔~又選總統了!

咱們偉大的「祖國」同胞們憋了好幾十天,總算盼上本人一起上班的日子。一劈頭就說:「就知道台灣同胞心裡還是有祖國的。」一邊留著淚,好啦!淚是沒流啦?一邊輕拍著我的肩,只差沒要我舉右手大呼「毛主席萬歲萬萬歲」之類的話。

「且慢!何事發生?」本人深覺這群大陸「愛國份子」突然向「台獨份子」示好,一˙定˙有˙詐。

想當初剛到時,白人老闆問我是不是Chinese,本人屁都還沒放一個,這群「愛國份子」異口同聲的替我回答:「是」!

~孰可忍,孰不可忍。都說阿姨我非常不能忍了。

立刻大聲回嗆:「I’m not Chinese, they are Chinese, but I’m TAIWANESE. I’m from Taiwan. We are from different country. Please remember that.

「愛國份子」們群起激憤,只差沒去找石塊丟我。七嘴八舌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要我不要搞分裂,中國人要團結才會強大之類的屁話。

自此之後,本人名號等同「台獨份子」。

~再白目一點啊!如果團結就有用你怎麼不去叫歐洲所有國家放棄自己的國家身分成為大一統的國家就好,搞啥屁歐盟啊!!去你媽的大中國沙豬思想。

本人就是台妹,正港台妹,對拿紅色護照一點興趣都沒有。台灣再怎麼爛,也是我生長的地方,誰要當你們大陸人啊!!

而你們這些「愛國份子」,一個個畢了業也沒有繼續升學,問你們留在這做啥?

一個個理直氣又壯的說:「等PR啊!」(PR=Permanent Residency永久居留權)

~你們不會臉紅我都替你們害羞啊!

平常一天到晚灌輸我神州大陸之好之美,鼓催台灣一定要回歸祖國懷抱,台灣人民才有未來!原來只是講給台灣同胞聽的啊!

你們自己就可以留下來當外國公民,享受言論自由;我們台灣人就要回你們祖國懷抱,被共產黨箝制言論。是怎樣?是想說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要死完也要一段時間是吧!

一個個悿知廉恥至極,別說叫我當大陸人,去大陸觀光我都要考慮再三!!

這些「愛國份子」聽說陰囧當了總統,個個期待五二0,莫不以為在就職大典上,陰囧會立刻宣布台灣回歸祖國懷抱似的,一個個比台灣人民還要激動,還要期待。

也不能怪這些「愛國份子」,因為憑陰囧的搖擺性格以及永遠狀況外的過去看來,「愛國份子」的期待的確是可能發生的。

雖然陰囧口口聲聲絕不出賣台灣,別忘了當初陰囧也是口口聲聲說絕不出來選台北市長啊!

而且陰囧這麼狀況外,可能,解放軍都登陸了陰囧才會從「報紙」上得知。

河北美眉更白目,直衝著我說:「您瞧,陰囧可是得票超過七成不就說明了您們台灣自認是中國的一部分!」

~都說笨蛋就算讓他們出國唸書也還是笨蛋。價值這麼兩元。選小夫就是要台獨,選陰囧就是要統一。

台灣有七成的人民選陰囧,卻也有高達八成的民眾自認為是台灣人啊!

果真笨蛋是很可怕的,輕則傷人,重則亡國。這些笨蛋應該另外集中管理,以免危害正常人類的生存。而且,最可怕的是,笨蛋會傳染。

~~~~~~力。

工作加唇槍舌戰八個多小時,回到家命已經沒了快半條,硬拖著上線抱怨小滷肉,這麼重要的事情也沒有先跟本人預告。還好本人嘴賤心壞,才沒有在台˙中之戰中區居下風。

但元氣大傷,短期內可能無法再起戰事。(費大爺,給你躲過一劫,待本人傷養好之後一定會好好罵你!)

其實這也不能怪小滷肉啊!本人早就知道小滷肉是標準的政治冷感動物,一看到政客嘴臉立刻轉台,報紙也是影劇藝文跟體育版抽出之後,直接外包的那一大坨就塞進垃圾桶裡回收。

老實說,雖然本人讀的是政治相關科系,但在三個月的立委助理實習生涯之後,對台灣的政治可說是自此退避三十舍。因為沒有辦法跟笨蛋們呼吸同樣的空氣啊!經過那三個月的實習,體驗過笨蛋傳染速度之快,害本人差點無法全身而退的痛苦經驗。原先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大我精神的本人,決定:要下地獄,兩千三百萬同胞一定要陪我!

嗚呼哀哉!天可憐見的台灣人民,落在兩百多名笨蛋手裡,會有什麼未來?會有什麼前途?

不會有前途嘛!也不會有未來嘛!都被藍色笨蛋統治了五十年一點前途也沒有,換了綠色笨蛋統治也沒有比較好,所以又決定換回藍色笨蛋,覺得搞不好會馬上就會好。

醒醒吧!台灣人民!我們說的是笨蛋啊!笨蛋要是做得出聰明的決定又怎麼會叫笨蛋呢??

~不,陰囧不是笨蛋,對~他是蠢蛋。一個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從報紙上知道的蠢蛋,長得也沒多帥,一堆女人對他留著口水是怎樣?這輩子沒看過真正帥哥是吧!!

一整個就是生氣,害本人在這邊還要被大陸同胞逼著當大陸人,一整個就是不情願。

選了這樣一個軟腳蝦,還要期待國共會談會談出個屁。本人看胡錦濤放個屁你陰囧大爺大概會立刻跪下簽訂賣台條約了吧!

也無怪乎大陸人民一聽到是陰囧你當選比台灣人民還要高興,還要自豪,爭著分享「台灣人的喜悅」。

~越來越生氣!

~本人就是討厭陰囧,像隻小白鴿一樣,(本來是想罵他小白臉,但是思考再三之後覺得他也沒有帥到可以當小白臉的地步。)純潔無暇到無知的地步。一天到晚只會擺笑臉討好媒體。像陰囧這種人活脫脫是他中國老祖宗嘴裡說的鄉愿的人。四處討好,看了就很想呼他巴掌。

~~~~

再嚴正重申一次:本人我是正正港港的台灣人,對於成為大中國一份子沒有興趣,再白目騷擾本人,咱們場外解決!

本人絕對不會打輸笨蛋!!

又,就算被笨蛋打死也絕對比成為笨蛋來得好!

Ps.小滷肉為了本人受創的心靈,找到了這圖。原本以為只是網友Kuso惡搞,沒想到查了阿嗚雞毛字典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的的的!!

ps.看在藍色團隊也這麼搞笑的份上,以後不稱他陰囧,幫他正名為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