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犬的狂吠

指針指向一時一刻,手機響起鈴聲。

是你的來電。

我不想多說什麼。畢竟,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不再擁有什麼,也拒絕來自於你的一切,因為,我對你的所有情感,在我第二次回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就已經,斷得,一乾二淨。

你打來,說著一樣不順遂的抱怨。你埋怨這不是你要的生活。

試問:這選擇,不是你決定的嗎?

你說你很痛苦,你要一個可以分享感覺的伴侶。而她,不在標準之內。

我突然尖銳的失聲大笑,在300路的公車上,絲毫不在意眾人的目光。我笑到流下了眼淚。

你當初是怎麼說的?

「你太好強!太主觀!太有個人色彩!我要的是,一雙溫柔的手,在我一天忙碌辛苦之後,給我一個沉靜但溫馨的擁抱!」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女友。我們之間面臨了問題以及考驗,我選擇放逐自己。你無法拋下一切跟我走,所以我讓你自由。對此,我無從抱怨。

你說起跟她的婚訊,用上面這段話為我們之間所有的感情寫下了結局。

我無法祝福你,因為,我沒有好脾性跟好度量到這種地步。但是,我接受你對我所有的批評以及你要牽著她的手走向紅毯的事實。

我無法祝福你,但我希望你幸福。因為,我知道,你跟她不會有所謂的幸福生活的存在。不是我心腸壞。你也看過她在網誌裡寫的東西。在確定她的名份之後,她說她是勝犬,而我,是一隻只能夾著尾巴一再逃跑的敗犬。

老實說,看到她這篇文章之後,我開始原諒了你的背叛。我記得Sex and the City裡面有一集提到,當凱莉為大人物另娶美麗而又年輕的美眉而大為心碎之時,卻發現這美眉連拼字都會拼錯而釋懷。

Same me

對於你選擇了一個把自己當畜生還要公諸於世的人,我,毫無怨言。

這是你的程度。

這是你的選擇。

這是你的造化。

我很高興,你沒選擇我,因為我是人,從頭自尾皆是,不是畜生!

她贏了啊!!

她確確實實的贏了啊!!

她嫁入「猴」門,當起「猴」門少奶奶。她的確是贏了。

 

我輸了!

但起碼我不是牲畜!

Ps.我度量真的很小。別問我要怎樣?去問你家那條狗要怎樣!!

ps.我不會怎麼樣。因為狗不吠就不叫狗。我不放在心上。

又又ps.請刪我電話電郵,最好連有關我的所有回憶都刪除!因為本人醜到沒有資格被你記憶!

煩!!連睡覺都沒有時間的人還要被狗吠!媽~安完太歲幫人家點光明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