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小孩

事件的起因是因為前幾天上線的時候遇到小滷肉。

如果不是因為小滷肉,我也不會知道台灣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我都稱小滷肉是我個人的「阿嗚機毛」新聞。

小滷肉前幾天很沮喪,一看到她的暱稱我先是笑出一嘴口水,然後忍不住點了小滷肉做心靈的溝通。

~安沒有要討論他人的是非。

沒錯,號稱「每天工作至少13個小時,5個小時要睡覺,其餘6個小時要跟法國仔打炮打屁,要當像小滷肉這樣的朋友的心靈導師,要吃飯,要玩樂,甚至還要瞎拼」的安。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淌這趟混水。

不過聽到回去找外婆哭訴這件事到是讓安我忍不住狂笑了起來。莫非小弟也是練了中國傳說消失以久的拳法~魚翔拳是嗎?(註一)

打了人然後回去跟把拔哭說人家不對,怎麼可以讓我打?

打輸了阿北回去跟馬麼說人家不對,怎麼可以60歲還比我壯?

讓我想起了當初做新航回來澳洲的時候,往新加坡的路上,後頭坐了一個活脫脫的死小孩。

這死小孩一上機也不顧其他人還在上行李,找座位,就開始跟他老母盧要玩具。嗟~要是我家小孩敢這樣盧,保證一巴掌呼到他屁股上叫他三個小時坐不得。沒想到….教育失敗啊!!這死小孩的老母也不顧人家空姐還在忙著引領座位,就要空姐先送玩具給她的死小孩玩。

新航空姐:「這位太太,現在大家都在找座位,等會飛機一起飛我一定立刻送上令公子要的玩具,好嗎?」

死小孩的老母:「他現在就要玩啊!你待會給我要幹麻?現在馬上給我去拿。又不會花你多少時間。」

~小孩是這樣教的啊!!當下胸中一把無名火起真想抓這死八婆去掄牆掄到死。

當然新航空姐也不是好惹的,不回應就是不回應,繼續去引導客人座位,讓這沒教養的死小孩的老母在座位上頻頻碎碎念說以後再也不坐新航,因為服務太差。

不過,其實這關安我啥事呢?的確,這不關安的事。但是這死小孩一坐下就不斷的踢我椅背。我轉頭看他,他擺出一個讓我想抓他丟下飛機的死小孩臉。但是我人是很善良的,於是我告訴他:「迪迪乖,不要踢阿姨椅背好不好?」

死小孩「哼」的一聲,轉頭拉拉還在放行李的他媽,然後說:「馬麼,這阿姨好兇。」

我勒死小孩,惡人還先告狀是吧。

於是我只好站起來跟他老母解釋狀況。沒想到,他老母竟然冷冷的說:「你年紀這麼大還愛跟小孩計較?真奇怪?而且我小孩什麼時候踢你椅背?」

~~

好,算我倒楣。於是坐下。

飛機起飛前,還算沒事。誰知等飛機一起飛,這死小孩宛如打鼓般又開始有韻律的踢我椅背。

~叔可忍叔不可忍。(註二)雖然我不是叔叔,但是叔叔有可以忍的,有不可以忍的,阿姨也是!

於是我又站了起來,轉頭跟死小孩在讀雜誌的老母說:「可以請令公子不要再踢我椅背嗎?」

哪想到,這死小孩的母親從雜誌中抬起頭來,冷冷的,斜眼看我,然後說:「怕˙吵˙不˙會˙換˙座˙位!」

~~暗陰羊

我當下氣得講不出話。只好藉故去廁所捶牆壁。

在經過廁所的途中,恰巧看見了死小孩的臭臉老母的後排座位是空的。嘿嘿嘿(我不是秀蓮阿姨)

我抓了一個空姐,問她我能不能換座位?她說沒有人的話,我可以隨便坐。

然後我就換了座位,等待死小孩玩累了,正打算睡覺的時候,換我開始踢他椅背。

哈哈哈

果真死小孩睡不著覺就開始裝哭臉吵鬧,坐在前排也就是我之前坐的那排位子上的另一位看起來像是殺了很多人的大哥很不高興的往後瞪了死小孩一眼,讓他暫時閉上了嘴。

但是,安有這麼容易放棄嗎?安可是號稱「你咬我一口,我記恨三輩子」的小人安耶!

休息個三分鐘之後,繼續都都都的踢小孩椅背。哈哈小孩經不得折騰,馬上聲音垮了下來,伴隨著哭音:「馬馬~我不能睡!嗚

死小孩老母轉過身,看見我,一臉的不爽,然後說:「不要再踢他椅背。」

我是小人!嘿嘿嘿「誰說我踢他椅背?你哪隻眼睛看到?」

死小孩老母一付要呼我巴掌的模樣,卻又不自覺的遲疑著自己勝算多少的模樣。算算她勝算也不大,而且我的賤臉看起來就是一付連她小孩也要一起扁的樣子,然後她摸摸鼻子沒多說什麼的坐下。

但我是小人!嘿嘿嘿停了一陣子之後,眼看小孩即將沉沉睡去之際,把手伸到前頭,拔了一搓死小孩的頭毛。

「媽~

一陣淒厲的哭聲響起。死小孩的老母站了起來,一付要宰人的模樣瞪著我。話未出口,前排也有一個人影站了起來。

貌似殺了很多人的大哥,虎目直視正嚎啕的死小孩,從牙縫中蹦出一個又一個的字:「再˙吵˙我˙就˙把˙你˙從˙飛˙機˙上˙丟˙下˙去!」

死小孩噤聲,死小孩老母不爽有人兇她家仔,轉移目標丟下小人安,直接面對貌似殺了很多人的大哥,話又未出口。大哥又說話了:「連˙你˙一˙起˙丟!」

哈哈機艙裡突然可以感覺到很多人正努力控制笑聲的氣氛。哈哈~

死小孩跟他老母整趟旅程一直到新加坡都沒再發出半點聲音。但你以為安這樣就放過他們?

不不不,這樣做起不辜負我「史上最賤女子」的美名哈哈安硬是在空廊與死小孩一個錯身時,朝死小孩腿骨踹了一腳。小孩往前撲倒,這下可哭得連安奔到轉機大廳都還聽得到的地步!

唉哉!都說不要得罪安了!

註:

1. 所謂教育失敗也不過如此。遇到問題不思如何解決,只知道回去找長輩哭訴。真叫人匪夷所思。十六歲說小也不小了。在西方社會是已經要顯露出獨立自主為自己行為負責的年紀。就像法國仔說的,他十歲打輸隔壁阿毛,他老母也沒氣到去開記者會或是去把人家小孩抓去掄牆掄到死啊!還不要法國仔乖乖的再去打過跟對方溝通。

2. 原文「孰可忍孰不可忍」。哈哈~讓我搞笑一下囉!

3. 雖說大人不計小人過。死小孩是小人,安也是。

4.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安不是君子,要我等三個小時我都心癢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