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教對我來說很簡單,心善為要.

 

一個人只要有善念,都應該被上帝(如果有的話)所眷顧.如果沒有善念,捐再多錢也代表不了什麼.

我一直很討厭一些宗教藉上帝之名,要人捐款.動不動就用不捐錢就會沒有福報這種事情.

宗教領袖常常被這些人搞得跟黑道老大沒什麼兩樣.

 

那天在路上遇到有人要我捐功得款,一邊跟我說要多捐錢給他們我才會得到福報.

我說我沒有錢,我心善就好.

但那人一直不肯放棄,還是不斷的鼓吹我,

說什麼以後我可以上天堂之類的鬼話.

於是我只好回他:

"我怕冷,我看我還是去地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