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時機歹歹,我給你們工作,真的像你們的再生父母,要把我當第二個老爸一樣看待."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員工要挑公司,我們公司也要選擇員工啊!!是人才我才用."

但是上班第二天就罵人家是笨蛋.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讓你們去出差是一種福利,公司幫你付飯店跟吃飯錢,是一種天大的恩惠!"

真感謝老闆沒有讓我們去睡車站跟公園.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出差住宿費很貴,那我們兩個睡一間,你"腋下"如何??"

抱歉老闆,我的"腋下"只會流汗,不會說話!我代她回绝你,可以嗎??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去出差要辦簽證,但簽證辦了只有你們可以用,所以費用請自付!"

結果他幫我辦了中國簽證(台胞證)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我對你們很好,尾牙地點你們決定."

最後一秒鐘,大家還是在澎湖海產店見面.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這洗面乳已經過期了,發下去給小姐一人一罐洗臉!"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週六可以不用上班,但是得去陪我小孩上課."

哇塞~有夠歡樂的!!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我是慈濟人,我會騙人嗎?"

老闆,你真的很歡樂,因為你滿嘴胡言啊!!

 

我老闆是慈濟人,他好歡樂!

他說"做人不要那麼愛計較,那些是小錢嘛!!"

那老闆,把6%勞退還我,簽證費也都還我好不好??

我不想要這麼歡樂!!!

 

慈濟人很歡樂,

老闆很歡樂,

身為慈濟人的老闆一整個歡樂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