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老闆真的是一整個好歡樂啊!!!

不,應該說是我的準前老闆,

是的,

I quit!!

因為看著他,我歡樂不起來啊!!!

我老闆是慈濟人,真的有夠歡樂的.繼上一篇有夠歡樂之後,你以為老闆已經無法再登峰造極了,

沒想到....

哇塞~原來我老闆的歡樂,還沒到最高級啊!!!!!!

總之,一整個歡樂,好歡樂啊,我好幸運啊,在這麼一家歡樂的公司上班,

搞得我,從頭到尾都歡樂.

 

我的臉可能看起來很誠懇,我共事的眾多老闆都很愛跟我談心,

還有一位談到哭出來,害我只好坐在99熱炒小吃攤拼命幫他抽衛生紙,

盛況直可逼當年我在阿直家痛哭的那一回.

當時我可也是陪他掉了兩顆晶瑩碩大的女兒淚.

還記得當那位老大哭完之後,抬頭瞧見我那梨花帶淚的可憐模樣,心生不忍,於是...

靠~沒那回事!

當下我老大哭完抬頭看到我那哭得很雖小的樣子,就問:"x,你在哭啥??"

唉~都說我的人生就是標標準準的霹靂火加太陽花的戲碼,這種瓊瑤阿姨的戲,俺家玩不起啦!!

 

話說我現在這歡樂的老闆,也不惶多讓,雖然沒讓我拼命抽面紙,

但老闆果真很歡樂,歡樂到開始跟我報告他從小心路歷程,

從小家裡貧困,受盡委屈,因此立志向上,no no no,我這準前老闆要是這麼正面,也就不會這麼歡樂啦!

受盡委屈之後的歡樂慈濟人,開始立志要上演王子復仇記,立誓要讓所有相干,不相干的蒼蠅螞蟻老鼠蟑螂小強的日子都歡樂到一個極點.

於是開啟了南彰化腥風血雨的骯髒年代......

這歡樂的準前老闆,歡樂的現任慈濟人,就如同當年的希特勒一樣,在他一路的工作歷程上,奉行著遇下就踩,逢上拍馬屁的準則,就這樣,在淳樸的南彰化小鎮生了根.

當然,這過程還是很歡樂,有多歡樂呢?我們這些外人難以一窺其咎,但從下面這件事看來,我個人以為,真的好歡樂.

那天,酒過三巡(又岔開一下,我所有老闆都好愛找我喝酒是怎樣??我看起來一付酒鬼樣??),歡樂的準前老闆開始跟我說起了他當年的戀愛史.

唉~本人人生有三怕,一怕男人提當兵,二怕男人提當年追老婆的情史,三怕男人提完當兵就給我提當年追老婆的情史啊!!!

我的媽媽咪呀~我今年太歲興許是沒安好,我的歡樂準前老闆開始跟我把心肺都掏出來了.

此時本人心裡暗自叫苦,唉~苦思許久竟無解決之道,於是,決定陪他歡樂下去了.

 

歡樂準前老闆(以下簡稱闆): anne啊,你知道我從小吃了多少苦嗎?

無奈屎臉安(以下簡稱安):.......

闆:從小我家窮,大家都欺負我(接下來有五分鐘酒鬼標準樣...手抖,眼漂,講話有抖音)

安:...我可以去睡了嗎??

闆:ㄟ(其實我歡樂的準前老闆在叫我,不過聽起來真的很像在說ㄟ),你看你們x小姐(這裡x小姐是老闆娘,也就是他老婆,基於秘密不公開原則,以下簡稱x小姐),家世好,長得漂亮,人又很能幹.(接下來還是五分鐘酒鬼標準樣...)

安:...嗯

闆:你說,你不覺得x小姐很漂亮嗎??

(安心裡OS:好啦好啦!隨便啦!人都你睡去了,你說漂亮就漂亮啦!煩死了,死酒鬼!)

安:是啊!你老婆好美.

闆:對啊!你知道嗎?當初你們X小姐有另一個追求對象,那個人學歷好,家世背景也好,可是,就是軟弱了點.不像我,你知道,你們X小姐喜歡很強的男人.

(安心裡OS:我也喜歡很"強"的男人啊!那種會軟今天軟明天的都不行....噗...)

闆:你懂嗎?你們X小姐個性跟能力都這麼強,如果不是遇到像我這麼強的男人,他也不會心動啊!

吼~真的超歡樂的,這個死醉鬼.聽到這裡這麼歡樂,不爭氣的安就冷笑出來了.

闆:你不相信??你回去問SSS(基於保護當事人原則,消音),這間公司如果不是我,你以為你今天會有這份工作.(酒鬼樣,如豆小目拼命睜大的瞪著我...眼中帶著一股髒髒的殺氣)

唉...好歡樂啊!好歡樂!!

我聽過的愛情故事裡頭,就這個最歡樂.

我聽過的創業故事裡頭,也是這個最歡樂.

那天,我的夜晚就在這麼歡樂的故事裡,結束了.

事後想想,覺得真的好歡樂,

第一,就我手上的情資顯示,本人目前服務公司的存在跟我這歡樂的準前老闆並無相關.

第二,就我面相的功力看來,我這歡樂的準前老闆一點都不強.

第三,就我個人的經驗說來,我這歡樂的準前老闆的自信來源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最後,我莫名其妙的渡過超歡樂的這樣一個夜晚...

看到這,有沒有很歡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