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南說"我知道犯人是誰了,這就是他的犯罪手法..."

南彰化的空氣越來越糟了,可能是因為歡樂慈濟人不斷在放屁的關係吧!!

再這樣下去,歡樂慈濟人會摧毀整個南彰化啊!!!!!!

 

今天一大早,這個歡樂的慈濟人趾高氣昂的走進辦公室.一臉又要開始傳達歡樂的歡樂模樣,

他老婆X小姐則是踩著重步伐跟在後頭.

我又不爭氣的笑了,但是因為最近有黑,所以趕緊假裝在跟我的"腋下"聊天,問心事.

這歡樂的戲碼,我很瞭,也就是歡樂慈濟人打架打輸了之後,回去找媽媽哭訴,說被人家欺負,

然後歡樂慈濟人的老婆就會來幫她出氣.

永遠是這樣的流程在進行.不用寫客訴,不用寫工聯單,反正就是歡歡樂樂的這樣跑著程序.

 

果不其然,十分鐘後,副理先上火線了.

講了很久,重點只有一個,

對,摳男登場了,

"哼~你們都欺負我,說我壞話,所以今年不發年終給你們了!!"

扭手指,裝委屈樣....

Well...I don't give it a fuck..

這間歡樂的公司其實也沒有年終啦,

雖然在徵人廣告上福利的第二點是寫年終獎金,

不過,通常是一個小小的紅包啦!反正就是公司的一點心意囉!!

一整個歡樂耶!!

除了歡樂的年終獎金之外,辦公室正式進入獨裁統治者年代,

不得說出任何詆毀歡樂慈濟人的言語,

因為他們加入慈濟,

所以我們要修口...

違者,經公司"抓耙仔"告密後,

可逕行處罰!!

歡樂慈濟人,

你好歡樂,

不過,我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比你更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