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出運了!!!!

一掃幾十年的戀愛雖小運,上帝決定給我一些甜頭嚐嚐.

呵~太幸福了!這會是在夢裡嗎??

是在夢裡見到你,在夢裡遇到你嗎??

跟你聊天時哭出來,晚上做夢還是帶著淚水,早上醒來還掛著兩行淚~

我看著陰鬱的天空,

問: 這幸福,是真的嗎??

很小的雙手,可以抓住這麼大的幸福嗎??

這幸福會不會從我指縫中溜走,

而我卻還是鈍的不清楚你已經轉頭??

你會繼續愛我,即使我看起來像隻小豬仔嗎??

即使你知道我真的很不完美,很一般,很普通?

你會握著我的手,說要陪我走,

即使我脾氣壞,愛耍小性子你也不後悔的緊握著我的手??

 

嗚~愛情轉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