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了,一個,我回答不出答案的問題.

你說:"這麼遠,我怎麼參加你的婚禮??"

你帶著孩子氣的疑問,我沒有任何答案,

彼此,竟無交集!

望著越遠離的你,我突然毫無遺憾了.

原諒你,竟然不再是選擇題,

憎恨你,竟然不再是必須的答案,

原來,早就結束了!!!

 

我看著你,我那熟悉的褐色雙眼,

給了你一個大擁抱,給了你一個簡單的祝福,

原來,

我可以離開了!

 

我定了機票,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人生,如此的清晰!!

第一次發現,原來,

這一切,我可以都概括承受!

你問我笑什麼,

我回答你,"我們,原來,真的相愛過!"

 

謝謝你~沒有走過這一遭,

我不會發現,

原來,愛,可以很簡單!

 

來首陶吉吉的"愛很簡單",給曾經愛過的你!

謝謝你,我會把一切,當成是你給的,無價的祝福!

願你與你家的那隻狗,

永遠,幸福!!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