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he Loop上,簡訊聲響起,開心的打開,以為是Francois,卻看見一個不想看見的號碼.

搖晃的公車上,手顫抖了起來.緊接而來的,是一股難以言喻的噁心感.

我閉上了眼,按下了Delete鍵,連打開來看都懶了.D掉之後,整個不舒服的感覺全都消失了.

真奇怪,曾經很愛過的人,現在卻是讓我有說不出的噁心感.甚至一看到簡訊,竟然會不自覺的害怕,發抖!!Why?為什麼感覺全走調了.

分手後,愛是否就不存在了?
愛不存在之後,是否就只剩下恨?
愛恨不應該是相依的嗎?
不愛過,怎麼會有恨?
不恨,又怎麼能證明我們愛過?
愛-->恨-->放下-->愛
不就是我們邁入一段新感情的必經過程嗎?

我不相信那些分手後說不恨的人,一個你深愛過的人的背叛,一個你無怨無悔相信的人的離開,怎麼不會讓你產生恨他的念頭??他不是路上擦身而過的人,那是一個你付出過,以為你們之間會有結果,以為你們會牽著對方的手,直到白頭的人啊!!

怎麼可能不恨?

但噁心感呢?
前幾段感情的結束,都沒讓我感覺到噁心啊?就連莫名其妙害我長到一丈二把我甩掉的第一杯Latte也沒讓我覺得噁心啊,想到他只是讓我很困惑.
而Short Black,想到他只是讓我心上那三米見方的空間隱隱的作痛,痛,很痛而已啊!
而第二杯Latte也只是讓我想到他的時候,不自覺的發噱.
但這杯焦糖瑪琪耶朵,這跟我最愛的美麗的朋友一樣執著焦糖瑪琪耶朵的人,讓我在異鄉街頭,不自覺的捂嘴嘔吐,一陣陣的胃酸翻騰在體內,一股憎惡感襲來,還夾雜著一股害怕的情緒.
看著1.8"小螢幕上熟悉的號碼的跳動,手,抖了.
憎惡的感覺連手上的SE手機都想往窗外扔,
想換號碼,
想離開這城市,
想逃,
想消失.

我恨他嗎?
是的,我恨.
沒有必要騙我自己,
我恨他.
你再問我一遍,
我的答案沒有變,
我恨他.
我恨他利用我,
我恨他羞辱我的同胞,
我恨他用他的特殊身分,
踐踏台灣的尊嚴,
我恨他在我的土地上,
利用我的同胞的善良,
滿足他自己的私慾.

我恨他,
恨他就像一般來到台灣的外國人一樣,
把這裡當嫖妓天堂,而且是免費的.
我恨他!!!!再說一遍,
我他媽的恨他.

所以他讓我覺得噁心,所以我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想吐!
我愛過他,我恨過他,我放下,然後我談著新的感情,而他,還是決定要利用我,所以他讓我想吐.
我不是Carrie,我對一而再再而三的鬼打牆沒有興趣.
Gan~該是時候換新的號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