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再喊你一聲Honey 
前幾天電腦拿去送修,因為中毒嚴重到無法自行Recovery,所以坐了好久的車去修理.技師幫我救回了很多資料,全燒到一片光碟裡.昨晚睡不著,就把光碟拿出來Run,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了很久以前剛跟男友分手時寫的東西,一直以為被我刪除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它就跟我一些回憶一樣,沒有消失,只是遺忘在某個角落而已. 
-------------------------------------------------------------------- 
可不可以再喊你一聲Honey?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 
我好想閉上眼睛, 
假裝自己在夢裡, 
但是,Honey, 
這一切真實的可以, 
我好想騙自己, 
好想假裝這一切只是一場仲夏夜的遊戲, 
你知道我很愛你, 
愛你愛到可以失去自己, 
你不是說我是人間維尼, 
而你是我最愛的蜂蜜? 
但是Honey, 
你為什麼要傷我傷得這麼徹底? 
為什麼你讓我的世界變成一片寒冰? 
為什麼你讓我止不住的哭泣? 
而為什麼我在心底早已經原諒你? 
只要你一句話, 
我什麼都可以相信, 
什麼都可以放棄!
但是Honey, 
你為什麼不言也不語, 
你的沉默叫我好傷心, 
但我不恨你,真的不恨你,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傻氣, 
我已經在心裡暗暗決定, 
我不走,我就在這交叉口等你, 
即使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我也甘心, 
Honey,
我只想告訴你, 
你離去, 
以後我要牽著誰的手去誠品? 
唸小王子給誰聽? 
到新莊棒球場幫哪隊加油打氣? 
要誰送我Tiffany? 
Honey,
請讓我任性的喊你最後一次Honey, 
因為我了解, 
從今而後,
我再也不能這樣喊你, 
因為這已經是另一個女孩的專利. 
以後,我只能稱呼你, 
范正宇! 
------------------------------------------- 
看完自己以前的心情,突然覺得很難過.不是想到分手的情景,而是,為什麼我們都要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來累積成過去?我最討厭人家問我交過幾個男友.因為我好想說我只有交過一個,而且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永遠都要在一起. 
我以為我會跟我的第二杯咖啡在一起.因為,他是我那個對的人,我打從內心深處了解!但是,我們沒有走到結局.從那以後,我對感情就冷了.
因為如果你不能跟對的人共度餘生?你還能對愛情有什麼期待?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不能就只是遇到一個對的人,然後就死心塌地的跟他在一起?為什麼我們要一直一直的尋覓?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對的人,然後日子久了,反而覺得感情淡了,就決定要放開對方的手,說要讓對方自由?為什麼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最後卻束縛住了對方?為什麼愛情不能就是簡簡單單?為什麼愛情裡要假裝?? 
焦糖瑪琪耶朵說我不完美,所以他要一個完美的女友.在他說出這些話的同時,我笑了.我從沒有說過我完美?我讓他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因為如果他不能愛真實的我,那他跟我的第二杯Latte有什麼差別?我為什麼要在心愛的人面前戴著偽裝的面具?這些年假裝的還不夠嗎?我不想假裝了不行嗎?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完美不行嗎?不想要完美不行嗎? 
他們都笑我,笑我傻,覺得我不懂得善用女孩子與生俱來的武器,覺得我浪費了我天生下來的權利,覺得我浪費了上帝特別眷顧我的美意,如果我懂得身段放軟,懂得手腕,懂得當一個真正的女孩子,那些男人也就不會離開我.但,為什麼要愛得這麼辛苦??為什麼不能單單純純的就是愛一個人??為什麼要把情場當戰場?我不想打仗不行嗎?不想耍手段,不想要這麼虛偽不行嗎? 
我想起我曾經陪L小姐去聯誼,L小姐的資料介紹上學歷竟然從汽修科變成了觀光科.我有點不解的跟L小姐說主辦單位弄錯她的學歷,沒想到L小姐竟然說那是她刻意填的,因為觀光科比較不會嚇跑男人. 
我笑了,原來,愛情真的要耍點手段. 
而我,一個愚蠢的女孩,相信著簡單的愛情,相信只要遇見我的那個人,我不需要處心積慮,只需要單純.只要握著他的手,就是幸福;只要看著他的眼,就是幸福;只要相視而笑,就是幸福. 
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一個傻女孩,我想要的,還是一份,不修飾的,簡單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