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得太用力 
跟Short Black很少吵架。因為Short Black不太會跟人吵架。有時候我會沒事找事跟他吵,他都會握住我的手,跟我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OK?不吵,我不好,Ok!」然後他會給我一個大大的四十五度微笑,然後我就溶化了。哈哈… 

印象中最嚴重的一次吵架,是去吃完「鬥牛士」。Short Black手才剛摸到皮夾,我已經把一張鈔票夾到帳夾裡。

Short Black看了看我,接過帳夾,抽出我的鈔票還我。 我有點不高興,斜眼看著他,說:「上次是你付的,這次換我,規矩是這樣。」我朝他伸出左手,抖啊抖的,要他把帳夾還我。 

Short Black笑了笑,一點也沒有退讓的意思,說:「沒關係,你比較需要錢。」 

我又抖了一下左手,臉色已經有點不悅的說:「正宇,我說,帳夾給我!」 

Short Black也有點火,聲音略為提高的說:「你為什麼不能像其他女生那樣理所當然的讓男友付錢??」 

然後我感覺到我左半邊的眉毛就那樣慢慢、慢慢的越升越高,高到幾乎快要碰到髮際線,音調也高了八度:「其~他~女~生~那~樣~」 我咬著牙,讓字一字一字的從齒縫中冒出。 

Short Black沒說話,默默的遞給我帳夾,自顧自的走出門外。 
第一次,他沒有牽著我的手,配合我的小步伐。而是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頭,吃力的跟著。那是吵得最凶的一次。 

我知道那餐所費不貲,對窮學生來說,尤其是一個很愛兼兩份差的窮學生。我也知道對Short Black來說,那不過是一杯開水的價錢。我沒有要裝闊,只是,原則在前。 

我知道問題在哪。我那死硬的大便個性情願累到胃潰瘍,也絕對,絕對不示弱,尤其是在男人面前。 我不會撒嬌。 

要我嗲著聲說:「老公~可不可以…」我寧可在地獄的油鍋裡游泳一百年,外加刀山爬五百遍。我甚至一點都不甜,我無法昧著良心對男人說我會愛他到永遠!我曾經對Short Black說,我會努力愛他一整年,當歲末年終,如果我們還沒相看兩討厭,那我會許他另一個期限。所以當「像其他女孩那樣」的話從Short Black口中說出的時候,我有點…不,是他x的整個氣炸。 

我想起了我的第一杯Latte。在我們交往了半年之後有一天,他突然唐突的跟我道歉,他說:「抱歉,你太特別,我的前女友比較需要我,抱歉。」然後我就慢慢的長到了一丈二,不知道如何反應,天啊~初戀耶!!誰初戀懂屁啊!我只是狐疑的看著他,笨拙的拍拍他的肩,說:「喔!沒關係!」

他如釋重負一般奪門而出,途中還絆倒兩張椅子,可是他沒有停下狂奔的雙足,好像我是一隻噴火的母龍在追殺他一樣,他恨不得離我很遠很遠。

然後我只是呆坐在桌前,很挫敗,然後傻傻的從書櫃中抓出「傅科擺」,慢慢的啃了起來。 
看完一遍之後,天也黑了,我就一個人跑去巷口吃自助餐,然後突然想到,究竟太特別跟前女友需要他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跟Short Black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拿這件事情開玩笑。Short Black說我真的很特別,所以他希望我永遠不要改變。 

可是最終,Short Black還是要一般的女孩,一個會撒嬌,會依賴,會承諾永遠,會甜甜的跟他說:「老公~可不可以…」的女孩。

而我,不是。

 我無法裝可愛,因為看起來會很像白癡。也無法對男人百般依賴,我跟第二杯Latte常吵架,因為他說我太有主見,個人意識太強,太愛說:「為什麼?」他希望我像「其他女孩那樣」,拿到LV之後給他甜甜的一個微笑加擁抱,而不是雙臂抱胸,冷冷的看著他說:「姓吳的不隨便收禮物。」(「吳公」不受祿,不好意思,我爸啥姓不好姓,偏姓吳,可害死我了!) 

沒錯,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死硬派,要是不小心收到人家給我的兩滴水,我一定會幫他挖一座噴泉還他。他買給我LV,我就得多加三個小時班,買Mont Blanc給他。因為不想虧欠任何人。更害怕別人以為我的真愛夾雜了任何市儈的情緒在裡頭。

 唉~都說我是死硬大便個性了。所以愛得很用力,以為這樣就會像王子跟公主一樣走到完美的結局,卻驚訝的發現,公主根本不需要用力,用力的,通常都是壞皇后跟惡勢力,然後自己最後落得的下場,就是跟冰冷的大理石一樣,粉身碎骨在地上!! 

靠~可是如果下次又愛上了,我還是會愛得很用力!!因為,我還是不想改變。我還是會跟男友搶帳單,約會從不遲到,不說永遠,還是對我們之間的愛許下一個期限。因為這就是我,不完美,但這就是anne。 幹~死硬大便個性加上死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