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錯?犯賤?傻傻分不清楚。

他說抱歉,不是他的錯,是我的同胞,台灣女生們不好,她們太Hungry了,只要是白鳥,管他是禿是肥,缺手斷腿,都心甘情願飛蛾撲火的上。

我原先不恨他。直到這刻。

他一邊說著,我一邊想到強姦犯的辯詞。

誰要她穿這麼短的裙子?誰要她穿得這麼暴露?誰要她穿這麼清涼?分明就是要勾引男人嘛!

我去你x的禽獸!!!

關我的同胞什麼事?自己管不住鳥不要牽拖到別人身上!!我的同胞千錯萬錯就是不該對你太好!!x的,你以為老娘在這邊遇到的人都吃素喔!還是都參加了慈濟功德會!!你以為我在這邊沒遇到餓死鬼是吧??台灣女生餓了去跑bar,老娘在這邊下樓到個垃圾都遇到一付嚵像的王八!!!!

X的~歲末年終還要我不得清靜,髒話狂飆!

去你x的禽獸!!!!!!!

----------------------------------------

跟Faye聊了一個多小時,就是一直抱怨上面的事情,這其實是很不營養的孕婦話題。阿彌陀佛,親愛的寶寶,aunty自己掛完電話之後反省也淨口了半天,一個髒字也不出,善哉善哉。尤其是在看著你老娘傳來的你的影像之後,(嘿嘿~傳說中你的裸照啊!!)心情也平復了一點。

禽獸嘛!!你不能要求他們太多啊!他們沒在街上突然擺動起下半身我就該唸大悲咒了。

偉哉善哉~ 突然覺得你娘真的很了不起!!這麼努力這麼堅強這麼口善。不過雖然你娘對W一直沒有抱怨或者是口出惡言,可是我的嘴就是這麼壞,還是替她放不下,還是忍不住要嘴賤一下。(W你知道我的個性,我譙完就沒事了。反正你也是錯在先。)

男人究竟是愛犯錯?還是…他們根本就犯賤??

我想起了我的第二杯Latte,為了跟他匹配,我把自己搞得多累。因為他的圈子裡,我大概是最怪的異纇。沒胸沒腿也沒臉,也沒有灌過洋墨水。他會愛上我,老實說,我自己也是一頭霧水。雖然大家都說我愛的是他的錢,x的,我要是真要那些銅臭味,我也不會把自己搞到胃下垂,每天只有三個小時能睡。為了他,大臉小奶還要把自己盡量整理得上得了檯面,你們以為那是piece of cake?

一個月一定上一次沙龍,每個禮拜固定去做臉,起碼兩份工作在眼前,連吃飯都沒時間!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啊?還不過就是愛上一個人,所以我心甘情願。 然後勒?我愛得這麼用力,然後Latte覺得我太獨立,太特別,他不小心犯了錯,還希望我諒解!

Damn it!Shit!我的天!

而Faye,一個我認識的女生裡,可以說最完美的人。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想起了伍寶笙,美麗、大度又有內涵。我喜歡跟Faye在一起的那種感覺,讓你感覺到很舒服,有種五月的微風吹過的自在。

Faye不愛吵鬧,她的戀情一直很大人,在我沒事也愛找事跟北極星吵的年紀,她已經是談著老夫老妻似的戀愛。後來到了London陪公子唸書,順便也進修的Faye更是沉穩,她可以一邊唸Master,一邊把她的男人照料的好好的,還有時間打工賺錢。這樣完美的一個好女孩,還是免不了遇見一個會犯錯的男人!!(x的~又害我想要狂飆髒話!!)

我不禁要想,當每個男人把「犯錯」當藉口的時候,那意味著他們只是單純的犯了錯?還是…?我是指,為什麼女生比較少犯這種錯呢?跟Latte在一起的時候我難道沒有機會去犯錯嗎?要知道雖然人沒有傾城之姿,G奶在懷,稍微收拾一下,可也是號稱足以瞞天過海的清秀佳人小可愛,當我喝著Latte的時候,身邊也是有Long Black跟Hot Chocolate啊!那我怎麼沒犯錯?錢嗎?Hot Chocolate也不窮啊!!論姿色,Long Black完完全全是我的菜。我怎麼不犯錯!!我怎麼不也演出一場戲??因為愛啊!豬頭怪!還不就是愛!我愛Latte你的時候,我就不想喝其他飲料啊!! 所以男人究竟只是單純的愛「犯錯」,還是根本骨子裡就是「犯賤」??

最近在Brisbane桃花開到沒處綻放,開到連根都長花了。可是我忙,根本就沒有多少時間跟這些人多相處。或許因為如此。手機響的頻率大概是一小時四五次以上。還真應驗了一句古諺:「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對男人來說,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櫥窗裡的蛋糕永遠比在你盤子上的那塊來的大,來得好吃得多??

想想俄羅斯冷盤大叔一天到晚要帶我去品酒,還外加買禮物給我;泡菜小弟天天拎著食物來慰勞我,深怕廚藝不精的我會餓著;魚薯上班族動不動就打來問候我,(是真的問候,不是Nao那種腦殘式的問候);連Joey都動了幫我買機票陪他去南美的念頭!!現在還會吃醋禁止我留電話給別的男人。而強姦犯更是賤到我有嘴說到沒沫,三天不給他消息,反而批哩啪拉留言狂扣寫mail,說是要看我過得好不好!

強姦犯,我很好,我超好,而且我換新號碼,連你msn都block,因為本人對強姦犯實在很難再產生興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但願你一年半載接不到我訊息之後會聰明的發現,老娘我對你真的是避之唯恐不及啊!!

[結語] 男人??唉~我不懂,不懂啊!!我的前幾段戀情我把他們當大爺侍奉,唯恐他們過得不好,約會不敢遲到,不敢無理取鬧,不敢作過份的要求,然後他們覺得我有沒有他們都能活,現在我把他們當空氣,他們倒反過來成為我的奴隸!!一個一個撲到在我腳下,覺得我真他x的神秘的讓他們為之傾倒!!男人啊男人,難道你們的本性就是犯賤?? 

有個男人曾跟我說:「I can’t figure out women!」 
Hey,you know what? Ditto. 
或許男人女人真的是活在不同的星球吧!! 

X~死強姦犯…害我每天工作16個小時之餘還要花四個小時狂飆髒話…x的~很久沒有用王水的念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