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洞&空靈

聖誕節快到了。Merry X’mas, you guys!!

那天跟Housemates哈拉打屁,大家聊到了即將來到的聖誕節,大家討論著要怎麼慶祝,以及是否要去找一棵聖誕樹,聊著聊著,我的思緒漂向了01年的聖誕夜,我們所有人最後齊聚的那一個聖誕夜。

不知道是否明白那是最後的一場聚會,Faye希望大家走感性的路線。

好啦!我承認,就像Fiona說的,這世上像我這樣內心跟嘴一樣如出一轍賤的人,真的不多。往往只要有Fiona跟我在一起的場合,通常就是比嘴賤,如果再加上Nao,就是賤聲四起之外,外加幹聲連連。簡直是比國慶煙火還要精采。跟感性就是別說八竿子打不著,連竿子都找不著。

佛家有云,這輩子造的冤孽,死後都要償還。比如說我很浪費食物,常常吃一兩口就不吃,所以我死後下了地獄,會有一整個游泳池等著我,泳池內堆積著我這一輩子所浪費的食物,也就是「ㄆㄨㄣ」,aka「餿水」。

然後如果嘴太壞,死後下了地獄就會被吊舌頭。哈哈,沒錯,就是豬肉攤賣豬肉的那種大掛勾,然後我跟Fiona都會被吊在上面。有一陣子我試著讓Fiona一個人耍嘴賤,因為我下了地獄之後很忙,要先去吃「ㄆㄨㄣ」,然後要趕去被吊舌頭。我怕一個人吊在那很無聊,所以一直逼Fiona一定要嘴賤過我。

可是那一年,Faye建議我們要玩一種叫「讚美」的遊戲。Faye相信再如何王八羔子的人,都有他的優點。

那一夜,原本很溫馨,一直到Naoturn要稱讚我。我看著他的嘴緩緩的無聲的作了一個「幹」字型,然後很像便秘一樣的臉糾結在一起,然後在眾人的目光注視下說道:「annE長得很空洞。」

當場我也顧不得要多吊幾年的舌頭,立刻嘴賤的發飆了起來。

「空洞???幹,你乾脆說我長得很空虛好了。X的,你是腦袋長包皮還是怎樣?」我就那樣狂飆髒話加賤嘴將近半小時,直到Show跟小北聯手讓我閉嘴跟停腳。哈哈,沒錯,我嘴狂飆的同時,一雙小短腿可也沒閒著,忙著給Nao一陣好踢。

「幹~你這蕭查某,大臉小奶怪范正宇快把她用葫蘆收起來

當我被拖離Nao的時候,他一邊用雙手護著臉,一邊嘴裡還咕噥著。

x的,你再說你再說」我試圖掙脫小北跟Show的手臂,一路蠕動著想要爬回Nao身邊再給他兩腳好踢!

那一年的聖誕夜,就那麼混亂的結束了,在被稱讚長得很「空洞」之後,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事後襄襄忍住滿臉的笑意,說道:「Nao應該是要說長得很空靈啦!你知道,就是很仙女那種,有一種飄渺的美。」

「哼!」我從鼻孔裡重重的哼出一口氣。「這死低能鬼,就是一整個欠揍。跟他分手啦!分手啦!氣死我了!長得很空洞??這死小白!!乾脆說我長得很空白好了!豬啊~這死豬頭!」

不知道為何,跟著我所有怪裡怪氣的housemates鬼扯,突然就想到那年聖誕節!哈哈空洞雖然我不喜歡人家稱讚我美麗、可愛還是迷人性感,但是「空洞」未免太過分了點!!即使相隔了六年,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免倒在地上狂笑。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了解,不能跟你們一起過X’mas已經不再是我心裡淡淡的遺憾,spirit of x’mas之一就是即使你們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感覺得到彼此互相關心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