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你端出了小冰桶裡面冰鎮了兩瓶賈克柏的氣泡酒(Sparkling Wine),我脫下外套,掛到衣架上,理了理一頭亂髮.

你笑了笑,轉身又進了廚房,要我先坐一會.

我坐在你小巧的房內,環顧四週.一陣撲鼻油香味,我抬頭,你端了一盤鹽酥雞,一盤魯味走了出來.

噗~的一聲,我笑了出來.

鹽酥雞 plus 氣泡酒這種搭配方式還真有你的風格.

沒有太多的對話,我們只是靜靜的吃著,喝著.

不是無言以對,這邁入第十個年頭的交情,你跟我,不需多說些什麼.

我明白你的決定,我為你高興.不見得我要同意你所作的抉擇,但是,我會在這, F~O~R~E~V~E~R

大家包括你的父母都希望我勸阻你,不要豪賭你的人生,在這個男人身上,

對那位男士的批判如排山倒海而來,但,你卻心意已決.

我從一開始覺得你傻,但慢慢的,我了解了,哪段愛裡的人不傻???

我更傻,我傻到愚蠢加上最高級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傻度,

你明白,卻從沒有指責過我什麼,也沒有勸阻過我什麼,在我每一次跌得滿身是傷的時候,你只是冷靜的握著我的手,

讓我在你身邊冷卻下來,讓我明白"我在這,永遠,為你!"的那種溫暖感.

這不就是一個朋友該有的態度?這不就是一個朋友該做的事情?

所以不論在世界上的那一個角落,我都不感覺到孤單,都不害怕會受傷.因為你在這裡,永遠,為我.

我也想要成為那樣的一個朋友,在你身後,無論你遇到什麼痛苦不愉快的事情,

我在這,永遠,為你!

給愛情長跑五年,要跟另一半跑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囝囝!

鹽酥雞加氣泡酒很不搭軋,但是你總能在之中找到平衡,就跟你的人格特質一樣,永遠可以在人生中找到你的平衡點.

你是個很好的listener,很好的人,所以我有絕對足夠的理由相信,造物者會眷顧你.

囝囝~加油了!

我在這裡,永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