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蠟燭也只能兩頭燒,

我真的強過蠟燭,

最近是燒得三百六十五度都在燒.

剛回來兩個禮拜不到,

立刻趕著工作,

因為很快的又要離開的計畫,

不得不讓自己在這段空檔找些事打發,

本來是想餐廳打工,

無奈學歷太高,(這真的有好笑到,原來大學畢業可以算高學歷!!好啦,感恩我的母校名聲還不錯!)

竟成服務業棄兒,

於是,

重操舊業--外賣陪笑~

係地...又回去騙外國人錢.

唉~

每天雖號稱"朝九晚五"上班族,

但龜毛老闆規定,"上班要提早十五分鐘到,下班要延遲三十分鐘走"

結果我現在的日子屎過牛尿!!

悲悲悲...

每天累得連狗都強過我,

最爽的是我家那隻大青蛙,

因為人一忙就會累,一累就不能出去亂約會!

總之現在就是居家型好女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