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開個頭,因為,還是有事情要碎碎唸一下.

我喜歡主辦單位幫他們做的那個宣傳廣告.

讓我的熱血又誇張的沸騰了起來,血脈噴張啊~

看完之後,雖然覺得不負表演賽美名,就是一個純粹表演的功用,但,感動就在我心裡.

(抓頭ing)...sorry,等大姐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一定好好的跟各位分享這三場表演賽囉!!

他們在01一年對陣過一次,

空前絕後.

現在,他們再次遭遇...

這是主辦單位幫他們這三場賽事做得一個宣傳廣告,

看到讓我不禁熱血沸騰啊~

阿山哥不愧為一代球王,除了頂上有點童山濯濯的危機之外,其實整個人保養得跟當初原廠出品的樣子差不了太多,尤其是那網前的壓迫性,雖然下面有人...咳咳...不准說我阿山哥的壞話唷...哈哈...就是在說你啦小貞貞,那是經典耶!經典耶!山哥的網前扣殺,看得我整個心神大爽啊!而且在現在球拍越做越科技的網壇,大部份選手都選擇停留在底線對抽,感覺悶得很,對啦!就是在說你啦,死豆,老是留在底線幹麻??害我每次看你比賽都會看到睡著,戰術貧乏無趣~適時的上網總是會為比賽帶來意想不到的高潮!!

而Fed除了經典的費式傻笑之外,打起來談笑用兵,因為贏是應該,畢竟Fed就是整個在狀況上.不過最後一場有點做面子給山大王的嫌疑,感覺起來不像表演賽,而像表演而已.

不過,這算是個三贏的局面囉!主辦單位爽,選手爽,廣大球迷也爽啊!!

唯一不爽的人,大概就是anne姐我啦!x的,到底是要幫哪邊加油啊??在Bar裡,anne姐簡直是被當作精神錯亂之瘋女十八年,不管是誰打出致勝好球,anne姐都是舉臂振呼,整個狀態就是在一個high到不行的情況裡,搞得bar裡上自bar經理,下自bar security都覺得這個亞洲女生怪怪的,整個臉就是在一個抽筋到不行的狀態...哈哈...anyway,還是很開心看到兩個這麼愛的男人同場較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