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正義,早已死亡......

只是我們在心中都保存著一個鮮明的,正義的形象.

所以當彼得帕克在紐約"牽絲"的晃來晃去的時候,我們爽了,

所以當布魯斯坐上他的蝙蝠車的時候,我們瘋狂了,

所以當東尼與那身裝備結合的時候,我們都高潮了.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著,這世上有所謂的公理,有所謂的正義,也有所謂的,最後的那不容玷汙的天平秤子上的平衡.

即使在這麼險惡的世界,即使在這麼污穢的社會,

我還是相信著,最後的那帶領人們走向光明的力量.

但,今天我才明白了,原來,正義已死,人性早已被抹滅.

本應秉持良心處理事情的委員,私下索賄,埋葬最後一點的正義的淚水,在銅臭之中.

但,我決定用我的骨氣,為已入土的正義,

做最後一次的人工呼吸!

我會站在這裡,即使前雇主以暴力言語恐嚇,

試圖以臭錢煙埋這一切,

用著我最後殘存的這一點骨氣,

放馬來吧!!!

 

PS.很可笑,我的前雇主是慈濟人,卻說我敢再"鬧"的話,要找人來砸我家,來揍我.甚至在辦公室散佈誹謗我的言語,他說我有精神疾病.

因此,我親愛的前雇主~你要記得,你是慈濟人啊!!!!

不如我們到慈濟一同歡樂吧!

請上人來開堂主持公道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