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恐懼到了最高點,一切的擔憂幻化成一個又一個逼迫的夢靨.

To go or not to go?

To love or not to love?

To be or not to be這些應該讓哈姆雷特擔心的事情,被迫全數面對.

彷彿讓我不夠煩似的,

國家的處境讓我未來的法國生活更加多變.

他說他朋友的香港女友拿半年90天停留的多簽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老兄,老娘我是台灣人啊!!

你知道香港有多達140個國家提供他們免簽的待遇嗎??

你知道當香港人有多好嗎??

靠~申請是我在申請,

要搞出90天旅遊計畫的人是我,

要弄出一堆住宿證明的人也是我,

要去機票比價的人還是我,

要擔心語言不通的人,對,還是他媽的我!!!!!!!!!!

靠~你老兄有做啥嗎???

是在那邊給我基歪個啥勁啊???

漂洋過海的是我,拋國棄家的人還是我.

還催啥啊你!!!氣到一整個暗陰羊的境界,一怒之下差點不理性的話都說出來了.

賭氣了兩分鐘,他做了淘氣鬼臉,又心軟了.

繼續沒路用的編我的倫敦行程,

依舊天馬行空的想像我的法國90天深度旅遊......

anyway...

開年還是努力的看霍普曼盃!!

澳網要開始了....

加油了!Federer....你是我的依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