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相信愛!就算會受傷,也要相信愛.

真不敢相信我會這樣說,就在沒有很久以前,我還對愛抱持著E04到最高點的態度.

他不是我的菜,我們共處在同一個屋簷下一個多月,會一起煮飯,一起吃飯,一起灌啤酒,可以我在淋浴間洗澡,他在馬桶上痾大便.(別誤會,我們只有一間浴室,但是淋浴間跟便座都是有隔間的)

我們是那種見了面會"喇賽"的那種感情.真的沒想到,我們之間會從"喇塞"演變到"喇舌".

你問我事情的發生??

事情的發生,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月圓夜....噗~當然不是啦!又不是狼人....

事情的發生,是在一個爛醉的夜晚....噗~當然也不是啦!又不是酒後亂性的玫瑰桶你眼系列....

ㄎㄎㄎ....事情的發生怎能這麼說出去呢......ㄎㄎㄎ....(不知道這時候為什麼要乾笑...可能是因為喉嚨乾吧!ㄎㄎㄎ)

總之,我們之間考慮了很久.....兩個月....ㄎㄎㄎ,有夠久的....終於決定要在一起!

然後呢???

就是愛唷~ㄎㄎㄎ......

 

最近比較煩,因為英簽跟法簽都不好申請,當然如果只要30天內的旅遊簽很好申請,但是要停留90天困難重重,因為偉大的中國人的關係,所以申請的繁瑣度讓人喉嚨又乾了起來.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我討厭處理這些瑣事,小事,麻煩事,所以最近的火氣很大,脾氣也更衝了,只是發過脾氣之後,他給的那份穩定的力量,讓我可以第二天繼續打起精神,跟這些惱人的簽證奮戰下去.

放馬過來吧~邪惡的英簽!歹毒的法簽!!!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見他!

因為,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