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鬥總算不再虐待我的眼,總算脫掉那粉噁心的馬褲,而且輸了!

ㄎㄎㄎ....奸險的笑了.

昨晚熬夜看小費大戰名字拗口的德國佬,第二盤被嚇出一身冷汗,主播大叔可能也稍微的受了驚,竟然在比數進入5-5的時候說出了"現在要打搶七"這種聽起來很北七的話,一整個害anne爆發出來~~~

詛咒咱小費是吧!!5-5要打啥搶七...E04...

搞得小費真的得打搶七....

而且搶七還打得零零落落,一度以1-6落後,幸虧我及時發功,努力護駕,總算連救5球,最後在對手一個失手的情況下,隨同阿羅阿飛以及阿雷一同挺進半決賽.

待會要遇到死對頭阿雷了......

小費你要加油啊~~~

---------------------------------------------------------------

小費,你真的打的沒阿雷好.

不過你還是很帥,比起阿雷那顆疑似禿頭的醜臉,

你那飄逸著微捲的褐色頭髮,一整個就是帥!

不過...你打的他媽的爛到了極點啊!!!

回去檢討自己!!!

ps.蝴蝶又嚇到我了...

嗚~好口連喔我...半夜被蝴蝶嚇,沒事被鬼壓!!!

英簽又被刁難....我討厭阿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