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迪克才是今天的贏家,才是該拿走金盃的人.
今天,他打得實在是太好了.
好到當羅迪克最後一球打高了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

但畢竟,最後還是費打破了紀錄,再次的把溫布頓的獎盃湊近他那迷人的雙唇,也再次的成為ATP球王,
但是,一點也不實至名歸.

我的感受比法網他奪冠還要失落了將近一萬倍.
因為今天的羅迪克真的是超乎水準,幾乎把小費逼到一個連納豆也不曾面臨的境界.

每一回面臨弱勢,羅迪克一改以往的那種焦躁,反而是用更沉穩的發球把失分討回.
唯一一個失神的時刻是在第二盤搶七被小費逆轉後,該換邊的時候,他卻失神了,只見主審不停的提醒"Andy wrong side!"
即使如此,很快的羅迪克還是打起精神,在第三盤依舊把小費逼到絕境.

最後的第五盤,簡直是對兩位選手心靈上最大的折磨,沒完沒了的互保發球局,很意外的,羅迪克沒有垮下來,這點讓我對他完全的改觀.

可是,我是小費的fan啊!!
sorry了, A-Rod......

可是我覺得A-Rod你也向全世界證明了,你不只是一個重砲手,你能打出絕妙的好球.
-------------------------------------------------------------------

Fed~你得承認,你今天贏得十分僥倖,
不...我不是說你不盡力,
而是說,你沒有對手那麼出色
但,你畢竟還是創下了紀錄,第十五座的大滿貫獎座,連二十場闖進大滿貫決賽,重登球王寶座...
你就是傳奇,
即使你今天不是像對手那樣的讓人驚艷,
但你仍舊用著你該有的沉穩以及氣度,贏得了第六座的溫網獎杯.

恭喜你...
請不要停下創造紀錄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