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小費拿下第十五座大滿貫金盃.
因為不能再罵他,這樣會感覺很沒有罵的點,因為就算滿肚子再不爽,小費贏了就是贏了的事實,若再這樣雞八毛的罵他,就很有矯情的味道.
所以決定來罵一些白目鬼.
是的,我從法網忍到現在.

挖賽~突然覺得我很能忍人之所不能忍啊!!!都這麼久了,果真是進化為賢慧善良好女人初級班的安啊!!!

五月,小費終於突破紅土魔咒,完成了個人生涯大滿貫這樣的目標.個人自然是為他十分開心.
可是有太多的白目鬼發出這樣的疑問:

"不是從納豆手上拿到的法網,純金度夠嗎?"

好的,白目鬼,如果不爽可以離開了,不用跟我再這裡叫囂喔!!這樣只是凸顯你們的可悲而已喔!!乖~

第一,今天死豆打不到決賽不是小費的錯!
難道小費是找人去打斷死豆的"咖桃屋",還是在死豆喝的水裡下瀉藥??
都沒有馬~那他打不進決賽不好好去反省自己,你們是在質疑小費的獎盃拿得不夠實至名歸個屁?
多早以前我就有說了,死豆的這種打法對他是有百害而只有一利.
小費從03年溫網開始,哪一年缺席過大滿貫??就算是大師賽也甚少缺席,除非是真的體力無法負荷.
而死豆呢?老是因傷缺賽,法網,澳網,年終大師盃,老是因為他的膝傷而缺席.
馬的~是把球迷當死人是 吧!!
你們這些把死豆當偶像的球迷,真是好傻好天真,竟然喜歡這種根本不把看球人的心當一回事的低等網球員.

第二,死豆是法網的守護神嗎?
靠~法網一定要從納豆手上拿到??這是ATP的新規定嗎?
什麼純金度不足??
贏就是贏啦!哪那麼多廢話?
死豆哪有這麼偉大!
那我可不可以說小費拿得六座溫布頓都純金度不夠,因為他又不是從山普拉斯手上拿到?

第三,贏家才可以說話.
球場如牌桌,牌面大的才能說話,
你死豆連決賽都沒進去,
還問"同花大不大得過順子??"
我還真想回你一句,但是你媽跟我無冤無仇,不扯你老母.

不小心又囉嗦了很多,
其實很忙,
這死豆不值得占我超過十分鐘的時間,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