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貴為網壇天王,但閒暇時仍舊不忘生小孩.

年中甫將拱手讓與西班牙豆一陣子的王位搶回的費大爺,在夏日午後有了另一件喜事,此事對費大爺而言堪稱勝過今年完成的羅傑滿貫.
在上月23日,費大爺從喜獲麟兒成了喜獲麟"女",還一次兩喜.
真可說蝴蝶夫人果真不是白胖的,這種"卡稱"不生個兩三四五六七八胞胎,真是有愧她養得如此豐盛的下盤啊 !
當然,俗話是這麼說的,幾家歡樂,就有幾家愁,因為這種事情不像中秋烤肉,一家烤肉,家家香,有人笑嘛,就一定有人哭.
沒錯...是我在哭啦!!!
嗚...小費桑...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倒地...咬手帕....)

哭歸哭,其實今天,我是要來暴露一個我不為人知的身分...
其實...
我就是...
......
......
......
......
......
......
......
......
......
人稱巷口鴨旦黃也沒有我神準的...一指算出半生命,不準也不打算改名的"路口雞胗安".

經我仔細掐腿一算之後,
哎呀...
從面相看來,兩個小孩長得福潤珠圓,額方臉端正,最重要的是,兩個長得很像,根據這點,鐵口雞胗安我可以斷定,兩人以後的命運一定是緊密相連到跟雙胞胎沒有甚麼兩樣.
而且兩個小孩都有著白皙的肌膚,將來長大之後肯定有很大的機率還是維持一樣的白淨膚色.
從星座上來看,7/23日出生的兩位,剛好是在巨蟹尾,獅子頭.
獅子頭帶財,兩位小孩應該是深得父親庇蔭終身都不需要煩惱金錢方面的問題,將來事業的話,一定是以雙打為主,除非她倆的老媽的"卡稱"不肯休息,否則兩人成為黃金女雙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從名字看來,一條河,一朵花,花需要河水灌溉,河水需要花來進行水土保持,正所謂,焦不離孟,夢不離焦,從兩人的名字再次看出了,兩人那宛如雙胞胎緊緊相繫的命運啊!!!
總歸整個命盤排起來,神算我得出最重要的一個結論就是...
.......
.......
.......
.......
.......
.......
.......
.......
羅絲沒有河不行,河沒有羅絲也不行,因為兩人是如同雙胞胎一樣命運緊緊相繫的....
雙胞胎啊!!!

賀!!!費大爺喜獲兩個寶貝女兒...費大爺...我也要努力生,相信你不介意你女兒姐弟戀的啊!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