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年輕的球后Martina Hingis發出新聞稿說要復出了.

Hingis跟Federer在青年時期是被瑞士寄予厚望的兩大男女網球選手,後來的Hingis少年得志,狂捲了女子網壇,但在那時候的Roger卻不像這同胞選手那樣,回報給瑞士鄉親一個球王的寶座.

可是隨著23歲的腳傷,Hingis在黃金歲月被迫離開網壇.後來雖然她幾度想重回網壇,可是似乎是腳傷過重,再加上當今女子網壇所走的風格對Hingis來說已經是無法負荷的,看看"粗勇"的威廉斯姊妹,或是"悍妞"克莉絲特,甚至是纖細如戴文波特或莎拉波娃,動不動長到一米八以上,手長腳長的帶領著女子網球也進入了強力球風的時代,因此一米七的Hingis所強調的技巧性打法已經不再具有優勢.今年年初泰國的小試身手就可以明顯的看出這位前球后的時代已經不再了.

其實看網球也看了不少年,我很少討厭網球選手,沒錯,聽我這麼說就知道,我不喜歡Hingis,很難說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只覺得看她打球很不大氣.雖然人家都說她是以技巧取勝,可是我就是覺得她的打法很鑽空的感覺.

既然談到了不喜歡的Hingis,乾脆順便說另一個不喜歡的好了,反正網球界我也只討厭這兩個.庫尼可娃是我討厭的另一位選手,總覺得她是來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