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看到這麼沒有"Gan氣"的Federer!!
不過,Fed~你也是很認真啦~但是,在紅土上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們也是,在加油上也是還有進步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囤積油品跟勁量電池為你下一戰Rome賽事吶喊加油喔^^)
輸了就是輸了,可是真的看到你一直在進步的表現還是會忍不住小小的飆一下淚,大家都只想要看到:
一,無堅不摧的Fed,希望你一路狂贏,用力贏,死命贏.
二,踢到鐵板的Fed,希望有人阻止你勝利的腳步的邁進.
ㄟ...每個人都有信仰跟選擇所愛的權利啦!不過,大家似乎都沒看到,今年開年到現在Fed的努力!男子網壇像Fed你這樣努力維持在巔峰的人到底有幾個?Fed你今年可是維持著去年下半年的氣勢,每役必打進決賽,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嗯~很不簡單呢!!(挖勒~自問自答起來了),但是這真的很不簡單啊!雖然自己生的小孩最優秀,可是自己生的小孩又是有運動風度的球王的時候,根本就是無庸置疑的優秀!(Haha...媽呀~莫非我在三娘教子??)
更了不起的是,Fed你永遠可以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即使目前對Nadal的戰績不理想,可是每一回對戰完Fed都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需要改進的地方在哪?需要加強的地方在哪?然後下次更進步,所以Fed會變成Fed的原因就是這樣loh!!
所以我們會這麼愛Fed你的原因也是這樣loh~(變新加坡人了...口可口可)

來一張Fed&Nad的合照好了,賽前的合照.
對於Nad,雖然你常欺負我家Fed,可是對你,我也生不起什麼氣來啦!雖然我不是挺愛看Nad你打球,可是場下害羞的Nad真的粉口愛的說.沒辦法,誰叫我對講西班牙文的人有特殊的一份情感!而且Nad你真的是有實力擊敗我家Fed的,不是趁他狀況不好或是受傷什麼才打敗他的,所以"奶粉"(唉~無言中)也要護主護得有道理啦!
Nad~你好樣的!好好享受這次勝利喔!下次,下次說什麼都不讓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