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不僅僅是人走出來的,更可以說是安我走出來的!總結這四天在湖區走了不下50公里的路途,但我敢說,走的還不到湖區眾多步道的百分之一吧!不過已經跟蛙老爺說好了,下次我們要兩個人一起來。ㄎㄎㄎ

幸福福,閃光光唷

 

拍謝拍謝,不小心又閃了一下光,ㄎㄎ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沿著湖區散步往Ambleside的市區去的時候,路旁有一間很小巧的農舍,感覺很溫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行經一個小空地,隸屬National Trust—Jenkins Field,因為看到很多羊在草地上玩耍,一時之間就忍不住跑進去跟他們一起玩耍。

湖邊的景色,很是別緻,而且當天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好像我擁有自己的小農場一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一個國家公園裡的小石屋,不過我稍微的朝小屋裡看了一下,真的沒人住。

 

 

   

在湖邊看到這隻搞笑的鴨子,他不斷的探頭到水面下找食物的樣子,然後他的屁股就一直朝天,然後我可以看到他的一雙小短腿拼命的在踢,害我忍不住就站在湖邊看了下去。

 

 

   

 

 

   

 

   

Ambleside的老教堂。很幽靜的一個教堂,看起來很有年紀,雖然我不清楚這教堂多大的歲數,不過根據教堂旁的墓園內的墓碑顯示,至少在十八世紀就存在了。個人還滿喜歡國外這種在教堂旁的墓園,感覺挺溫馨的。像我都一直不懂為什麼我們的墓碑上都要放照片??是怕自己根本記不清楚親人的墳墓嗎?老實說,墳墓上的相片一直是我最無法釋懷的一點。往年每次去掃墓回來之後都會讓我晚上睡得很不安穩,不斷的會重複夢到白天看過的臉孔。

 

 

   

 

   

AmblesideBridge House,現在的用途是遊客中心

 

   

 

   

Amblesidewaterfall。是一個小小的瀑布,位在Ambleside東北邊的一個小公園裡。

 

   

 

   

 

   

繞到小公園後面,看見後面有一大片的山林,山坡上還有放牧的羊群,我又想跟羊咩咩玩耍了。

讀了一下上面的標示,他說小路會通往Troutback,還會經過一個名為Wansfell的小山丘。因為時間還早,天氣看起來很清爽,因此就一路往Wansfell前進。

 

 

   

 

   

一路上經過各式各樣的小徑,有泥巴路、石子路,也有石板路。路上遇見許多健行者,大家經過的時候互相加油打氣。其中一對英國夫婦大約六十多歲(當晚就跟老爺撒嬌說希望我們六十歲的時候也是這樣健康,有活力,還可以登山溜~老爺說當然,今天就是要閃光就是了。ㄎㄎㄎ),兩夫婦停在路旁休息,還請我吃香蕉(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動物園裡可愛動物區的台灣獼猴喔!),我稍微的跟他們兩介紹了台灣的百岳,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這麼小隻的人,腳力這麼好真的是很不容易。我邀請他們有空到台灣來爬山,我除了陪他們爬山之外,也會替他們準備香蕉吃,ㄎㄎㄎ。

 

 

   

 

   

 

   

Wansfell,中點站。遠遠的看可以看到最大的Central Lake以及Ambleside周圍的市鎮。

 

 

   

再往下走去可以到TroutbackTroutback是位於WindermereAmbleside中間的一個舊小鎮。不過當天都沒有人往下繼續走,我又是很容易迷路的人,因此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