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好多,而且我真的是很不擅長整理遊記,都已經玩到東岸的新堡了,西岸的遊記都還沒整理完...汗顏啊!!

不過小費結婚一事連帶搞出人命讓我還遲遲無法接受.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anyway,還好有Miller san陪我度過這41天寂寞的大不列顛寒冷夜晚...

最近都在看Miller san的Prison Break.一看就無法罷眼,因為Miller san真的是TMD的帥.

雖然本人對於他如何在監獄裡呆了起碼兩個禮拜鬍子卻從來沒有冒出來一事感到十分的懷疑,不過,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本來就是無解,或者釋沒有合理解釋的.

不過Miller san真的是長得青春無敵,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三十幾歲的人了,我還以為他只有二十來歲呢!ㄎㄎㄎ...而且這位老兄平頭比他留著頭髮要來得加分許多.

ㄜ,好吧!就是說很對本人的味.

想起前幾天到天空之城旅行的時候,遇到的一位台灣小女生.因為我們去看足球比賽的時候她對於我的男人品味不是很茍同.因為第一,我討厭留長髮的男生,看起來不僅娘,而且聞起來臭臭的.第二,我討厭西班牙跟義大利人.

那天足球比賽看的是Chelsea對上Barcelona.ㄎㄎㄎ...

結果小女生斷言像本人這麼會挑剔的人男友一定長得不怎麼樣.

"咳~"

本人從來都不覺得老猴爺有多帥,因為他長得就是猴子的長相...ㄎㄎㄎ...(老爺,別生氣,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本人的眼中,你是最漂亮的猴子!)

不過老猴爺跟Miller san一樣長的頭髮,對本人來說,這就很帥了...

完了~越描越黑了.聽說老爺都會派眼線監視我在部落格裡寫了什麼關於他的事.現在除了公然表示我對Miller san的愛慕之意以外,還說老爺是猴子...

眼線啊眼線~本人最不拿手的就是眼線...請告訴老爺,本人對Miller san只是午夜夢回時寂寞的意淫,本人這輩子只愛老爺你一人.

繼續來看Prison Break了.

遊記待會再整理.

老爺我愛你!

-------------------------------------------------------------------------

死眼線...懂不懂中文啊

不懂就不要亂翻譯啊~

剛剛被老猴爺視訊逼供...所以要再三強調"我對老爺的愛意是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啊!!"

不過剛剛還是不小心繼續看史考非第二季耍笨...

真不知道第一季這麼殺的人到第二季怎麼完全變遜炮加廢材,他馬子感覺起來還殺比較大,他不過小時候他老爸幹掉虐待他的養父他就哭得跟個娘炮似的,讓我整個情緒都high不起來

然後他老爹也是遜炮,逃亡了十五年,也是為公司工作的,可是也是一整個天兵,才會被馬宏從背後射中.本來前面覺得他老爹也是超殺的,尤其是凱樂門試圖殺他兒子的時候,他還拿東西敲他頭.結果現在卻是弱不禁風被幹掉.

然後他哥哥林肯長這麼大隻,還混過街頭,可是也完全不禁打.靠~長這麼大隻的人,不是應該要打不死摧不毀嗎?

然後美國政府也是娘炮一個,既然被一家神秘的公司給牽著走,一點都不America.手下養那麼多CIA,搞那麼多監聽系統,連個婊子副總統叛國一事也抓不到...厚~有沒有這麼鬼扯啊!

然後是那個頭上開花的笨律師,大老遠飛到蒙大拿也沒有找後備支援,還跑進去送死.拜託,都當到律師了,怎麼還是這麼腦殘啊??人家把應該掛掉的副總統弟第藏在那裡,會沒有防備嗎??腦袋在想什麼啊??

還有劇中人有夠奇怪,都知道電話會被監聽,可是還是每個人都很愛用手機來講電話.

笨~死好啦!!!

呼~只是要跟老爺強調我對老爺的感情可以金堅,鑽石硬...

不過Prison Break裡面還真的很超級明星臉

飾演史考非室友的女友Maricruz,個人覺得他長得跟諧星界天后王彩樺真的是有夠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王彩樺感覺是白一點的Maricruz
然後劇中另一位衰到爆被長官出賣的美國大兵Franklin則是跟廖天保長得有夠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廖天保是真情滿天下裡的小白臉
啊~好久沒upda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