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天之仇

 

wc050829041.jpg 

(曾對我幼小心靈造成傷害的犬隻)

我討厭狗.

我討厭狗.

我討厭狗.

基本上我討厭狗的主要原因是養狗的人,因為養狗的人多半有以下一些問題::

1.不尊重他人意識自由

有人吃辣,有人愛吃甜食,有人大口吃肉,無肉不歡,有人愛喝酒,沒酒喝會死.這一切都是屬於個人自由的範疇內,都值得被尊重.

可很奇怪的是,養狗的人卻很不能接受有人不愛狗這件事.

但事實是,有人真的會不喜歡狗.尤其是像我這樣小時候被德國狼犬嚇過的可憐小仔,對於狗是寧可敬而遠之.

本人之所以變成完全的反狗人士主要就是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愛狗人士,一個個都跟有強迫症一樣,自己喜歡狗也要強迫別人也要愛狗.

奇怪了,你們怎麼不去強迫和尚吃葷呢?更何況憲法都有保障我言論思想的自由不是嗎?那為什麼我不能討厭狗呢??那你們這些愛狗的人跟邪惡箝制自由的國民黨共產黨有什麼差別啊!!

 

像我就常常被養狗的友人視為沒愛心,沒血沒淚,喪盡天良的酒鬼.因為每每與友人的聚會,若是約在我家,我絕對是嚴禁任何人攜帶狗伴.至於約在他處,我沒有說話的餘地,因此多半是不贊成但也不禁止.可這些養狗的友人每次帶狗來就算了,還放任他們的狗胡作非為.因此這是我討厭狗的第二個原因.

 

2.養狗的人莫名其妙的邏輯

養狗的人很奇妙,常常帶狗出門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說把狗當成自己的小孩或家人一樣.所以當某些有人帶孩子參加聚會的時候,他們也不甘寂寞的帶著他們家的畜生一同出席.但是

狗是你生的嗎?

人家孩子跟娘可是有臍帶之間的連結,你跟你家的狗是有什麼連結啊??

再者,人家的小孩在現場調皮被我電之後會乖,你家的畜生在現場拉屎狂吠被我狂電之後還不是沒兩分鐘又開始在那邊雞歪.人家小孩起碼還安靜了有十來分鐘,也沒亂拉屎啊!

什麼叫狗像你的小孩??有在教嗎?念你們一兩句又覺得我跟動物這麼計較.~這是第三點我討厭狗的理由.

3.無知的放任

這些養狗的人的狗出問題之後,他們都會先反省別人,然後發現問題在畜生之後,馬上改口說幹麼跟動物這麼計較??

~不是一直說那隻畜生跟你的小孩一樣嗎?怎麼轉眼就變畜生了?

說到畜生,又想到我家巷口右邊數來第二間的那家沒水準沒知識的一家子.

 

岔開一下話題.

說到這一家子,給個代稱,就叫他們一白(一家子都是小白)”好了.

這個一白啊,他們家養了一隻本來應該是白色的貴賓狗,之所以說是本來,乃是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灰色的一隻狗.其實我對養狗沒有意見,只要不惹到我,他們高興養恐龍我都沒問題.

不過一白這一家子可是不能小覷的人物們,他們家從八十幾歲老到要拄柺杖才能走出家門的阿公,下到今年剛升國中的小妹子,都有一個怕人不知的嗜好,就是每天晚上用過餐之後,由家族中任何一位有空的人士帶狗到我家門前拉屎!

是的!

每天晚上熱烘烘出爐的一坨屎,就那樣在我家門口.其實如果一白們讓狗拉在車庫前我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當個善良的好鄰居.

,這畜生偏偏要拉在門口,於是,每天早上都會聽到我慘叫兩三聲,尤其好幾次有個重要的MEETING,我卻只能踩著沾上便便的C&K去會見國外客戶.

好幾次當我走到客戶身邊放企劃書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客戶眼裡深處那鄙夷的眼神.(暗自悲泣中…)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其實我也忍了五六年,我真的忍人之所不能忍之所以不願再忍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公司因為跟德國客戶的一個合作案,所以德國方面派了一位帥哥來駐廠,有那麼好幾次我可以感覺到帥哥眼裡那揮之不去的輕蔑,一個好好的女孩子,怎麼老是有著屎味??),我決定不再放任一白一家子.於是,就在夏日晚飯後,藉口要在外頭乘涼,搬了小凳子在外頭守株待兔.

當天,是由一白家的老爸出來溜狗.很奇妙的是,明明我就那麼一大隻的人坐在我家門口大約一公尺遠的地方.(一公尺有多遠,比我躺下來的長度還要不遠耶!anyway,就算我是姚明,也不會遠到哪去吧!!)但一白老爸還是直接把狗溜到我家門口,然後點起一根菸,等狗拉屎.

這時候,是叔叔也忍不住了.當場話聲.

「ㄟ,抱歉大叔,這你家的狗?

「是啊!」一白老爸還沒發現自己的性命危在旦夕.

「ㄟ,大叔,我住這裡。」

「喔!是嗎?住巷子裡好,像我家太吵了.(我家巷子內只住六戶,不是主要通道.)」一白老爸竟然可以四兩襏千金到這麼高段的地步.

「ㄟ,大叔.你可能還沒聽的很明白,我說這是我家,可以請你不要叫你家的狗拉屎在我家門口嗎?」我想我已經很清楚的表達我的立場了吧!

沒想到,這位一白老爸可真的是˙了˙不˙起的一條漢子,他說:「沒法子,這是狗啊!你怎麼跟狗這麼計較?我家的狗都習慣了.

 

看看看看~~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習慣的啊!你家的狗應該要習慣在你家拉屎吧!在我家門口拉屎是習慣個屁啊!外面有訓練狗的學校不是嗎?教狗怎麼用便盆的,那才是習慣.

你家畜生在我家門口拉屎,算什麼習慣啊!~

 

我的情緒正要爆發之際,畜生已然出恭完畢.一白老爸拉著狗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很錯愕的留在當場,看著那還冒著熱氣的一坨屎.

 

想當然爾,一白老爸回去之後不會制止其他人繼續帶狗來我家門口拉屎的這種惡習.

 

悲啊!恨啊!!帥哥對我的誤解越來越深了!有好幾次我偷瞄到帥哥在我經過時屏住呼吸的表情.

 

~我的人生不能因為大便而被摧毀.

是的,我必須行動.

 

那時候,我老姐剛好生下第二個女兒.因為小孩的便便尿布如果沒有另外封起放到外頭的話,家裡會瀰漫著一股很奇妙的味道.

 

對了!他們有大便,我也有啊!

 

於是,沒錯,我蒐集了許多我姪女的各式各色穢物,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來了一場大便的復仇.

 

此後,我家門口再沒有畜生來拉屎了!!然後我跟帥哥成了好朋友!

~好長的故事啊!!

 

突然講了落落長的故事之後,有點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了.!對了,討厭狗.我討厭狗的第四點就是:~畜生就是畜生,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4.你的狗沒有比較特別

真的,除非今天你的狗會吞箭跳火圈或是講人話,要不然你家的狗就只是一隻狗,沒有哪裡特別的.

 

話說今天下午去喝咖啡曬太陽,巧遇蛙老爺的友人,其中一名友人牽了好大一隻的德國牧羊犬,看起來很是凶狠.

大家在喝咖啡的時候,這個人談到這隻牧羊犬之前在牧場,擔任看守羊隻的工作,但是因為情緒常不穩定咬死了好幾隻的羊,因此主人不想要在留著他,於是這位友人才接手這隻狗.

話畢,突然這隻狗就人立起來撲向旁邊的另一名友人,然後這位被狗撲的傢伙作出有點防禦性的動作,惹得這位狗主很不是愉快,一直咆嘯的說「你幹麼不信任我的狗?我的狗很特別,不會傷害人.

 

第一,你的狗再怎麼特別,仍舊只是一隻狗.人都不能確保他認識的任何一個人不會突然發狂咬人,那我們要怎麼相信這隻狗是隻溫馴的狗??

第二,你才剛說過你家的狗咬死過許多羊,所以才被原主放棄.那你要我們怎麼相信你的狗不會傷害我們??再說這隻狗人立起來跟我一樣大隻,真的很可怕耶!

 

再岔開一下好了,最近剛好在法國有兩起很嚴重的犬隻攻擊事件.兩起都是幼童遭受大型狗的攻擊,其中一個女童被狗虐咬致死.這事發生後沒幾天,另一個男童被狗咬到重傷,而警察為了救當時被狗緊咬著小孩,顧不得等獸醫前來打麻醉針,於時開槍射殺了逞兇的狗.

 

此舉大大的激怒許多愛狗人士跟逞兇的狗主,他們覺得警察執法過當,覺得自己的狗並不危險,必定是遭到激怒才會咬人.還搬出每天有那麼多人駕車傷人或殺人,那警察是不是也該射殺肇事的駕駛者.

 

一聽到這種言論,我就是一整個又暴怒.

 

第一,根據當場的目擊者表示,這兩個小孩都只是一時性起想跟狗狗玩,就算沒有目擊者,我也不相信一個學齡前的小孩有能力激怒狗.

第二,所以警察是應該放任小孩被狗攻擊致死是嗎??人命不如狗嗎?狗不能死,難道被咬的小孩該死啊??

第三.還射殺駕駛者ㄌㄟ,這些養狗的人是狗大便吃多了是吧!每天有多少人意外駕車肇事後會蓄意開車殺人啊!除了廖天保個人有這種奇特的興趣之外,很少有人撞到人或車之後會想要把對方傷到更重吧!但是這些闖禍的畜生一但獸性大發,不致人於死絕不罷休.更何況,畜生就是畜生,所以才會被激怒就要去傷害人.我們不都常說要管理好情緒,就算對方嘴巴臭得跟數十年沒清洗過的雞八一樣,先動手就是不對不是嗎?

那這些愛狗人士怎麼不用同樣的標準對待像孩子或家人一樣的狗啊!還是其實他們心裡也早明白狗不過就是畜生,所以不能以同樣標準對待?

 

又要岔開話題一下,因為我要講一下蛙老爺他老媽的親身經歷.因為真的很有喜感,很歡樂.

 

話說蛙老爺他老媽(簡稱蛙媽)每天下午都會習慣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坐坐,曬曬太陽.

那天在小公園裡恰巧是週三小孩不需上課的日子,因此很多孩子在公園裡玩耍.後來有一位傢伙跟一隻很大的狗也到公園裡散步(那狗還沒上鍊子喔!).那隻狗可能看到太多人有點緊張還是怎樣,突然開始對著遊樂場裡的孩子一直狂吠,嚇壞了一些孩子.

蛙媽是很有正義感的人,當下立刻過去請他為狗帶上狗鍊,畢竟這狗那麼大隻,讓人害怕,就算叫他上嘴套都不為過.

但這位愛狗人士跟一白老爸有差不多的功力,因為他說:「幹麼害怕?我的狗剛吃飽.

 

老兄,你確定你的狗沒有吃甜點的習慣??

 

5.我不喜歡大便

是的,我連大便都不喜歡了,對於沒事會吃自己大便的生物更是沒興趣.

原本因為小時候的經驗而對大型犬隻有恐懼的心理,在看到一些小型犬的時候有些退散,一直到親眼目睹朋友的狗硬生生吃掉自己的排泄物然後眼都還沒眨一下之後,我明白,我這輩子都不可能養狗.(事實上,那隻狗吃完大便吃後,還跟我朋友熱吻了將近三分鐘吧!害我回去之後刷了好久的牙,因為覺得跟友人講話的同時應該也吸收了不少大便的空氣.那種感覺好不暢快啊!)

 

其他諸如犬隻們每次在路上遇到同類如果不是彼此叫囂就是互聞肛門這類的行為也是讓我很不能接受的原因之一.

 

因為每次聽到愛狗人士大喊狗權跟人權一樣重要的時候,我腦海裡都會出現一種很怪異的畫面…(!!)

 

在此還是得澄清一下,我對於有人要養狗的事情,我真的沒意見.因為那是你個人的自由.就算你被判刑,褫奪公權,你一樣是有養狗的自由.

反之亦然,我今天也有選擇不養狗,不喜歡狗的權利.這跟我有沒有愛心無關,而是個人的選擇.

所以除非你家的狗會講人話,會坐下用刀叉用餐,要不然不要期待我把你家的狗當人看.因為畜生就是畜生,跟狗改不了吃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