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t-rice.jpg 

閒閒一天整理遊記,本來就很不擅長記憶,因為某個人的干擾,更是整個記憶衰退.

這一切的一切都跟盧安安脫不了干係.

當然盧安安不是她的本名,不過我今天看了一下午的"姦情滿天下",看到羅安安的身世大揭密(對啦,我目前嚴重lag當中...),看到正精采,這位大小姐竟然在線上猛敲我.雖然她不是大小姐,但可是很有安安的大小姐脾氣,而且也盧了我一下午,所以就稱她盧安安好了.

盧安安:安~(好怪...因為我也是安安...哈哈...還好她沒用很基八的打招呼方式,比如說安安啦!那就會變成安安~安安~ㄎㄎㄎ...)

安:安怎??(其實心裡OS是...靠~有屁快放...老娘可是很緊張羅安安的身世耶!)

盧安安:吼~還不就是我男友...他好過份喔!你知道嗎?我今天幫他煮飯他竟然還嫌耶!

安:喔~(心裡OS:陰陽ㄌㄟ...這種事還拿出來說嘴抱怨...知不知羞啊你!)

盧安安:ㄟ~你不問他嫌我什麼喔?

安:那他嫌你什麼?(看~你有話就講有屁就放,你根本就很想講,還硬要我問...馬的~我更俗辣逼,人家一施壓我就乖乖的照她講的問..)

盧安安:吼~他說我飯沒煮熟,而且菜太鹹.

安:喔~那你不會跟他煮飯難免飯會有沒熟的時候?就跟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一樣嘛!(心裡os:看~這麼閒不會去少林寺報名精進你的廚藝是在跟我靠腰啥啊?)

盧安安:唉唷~你沒弄清楚重點啊,安~

安:point???啥point??難道你是故意煮那麼難吃給他吃喔??哈哈(ㄎㄎㄎ...我真的很想知道羅安安的身世.)

盧安安:拜託~要知道我在台灣是不進廚房的耶!我媽要是知道我今天煮飯給他吃肯定感動到快哭了,覺得她的小女兒長大了.

安:喔...(看~你媽要等到你煮飯才知道你長大?靠~那我阿媽她老木到死一定很遺憾,因為沒機會看到我阿媽長大.)

盧安安:你說他過不過分嘛!

安:嗯...(看~過分的是你吧!不會煮硬要煮又不准人家嫌難吃,共產黨都沒你霸道啊!)

盧安安:他真的很幸運耶!他是第一個吃過我煮的飯的人喔!

(看~我敢說他倒了八輩子的霉才需要吃你煮的難吃到要死的飯還不準抱怨啦!而我更是倒了雙倍他的霉的霉,根本沒我的事情卻還要聽你在那邊靠腰!由於接下來將近有十分鐘的對談都是安安鬼打牆似的逼我一起罵她那不識好歹的男友,但這時候我已經真的想看羅安安的身世曝光以及廖天保的屎面到什麼都檔不住了,於是...)

安:ㄟ...安安,我電池沒電了...晚點在聊喔!!(其實也沒有晚點了...根本不打算跟她聊了...ㄎㄎㄎ...)

然後我馬上設離線,看我的羅安安...

看完羅安安婚禮被還魂的羅文斌破壞,好爽啊!!!!

看到廖天保淫人妻垂涎人家財產還那麼雞巴,整個熱血都沸騰了起來.

正打算繼續看下去這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到底還要怎麼無恥下去...

但是沒多久,老爺回來了...害我開始滿心怨恨起盧安安....靠~要不是你盧安安,我可以多看一集羅安安啊!!!喔,不是啦!是我的巴黎遊記可以整理完啦!!

然後我滿心的怨恨以及不解?進廚房有什麼了不起啊??因為我不太懂這種邏輯:

1)愛你就是為你作不擅長的事

到底進廚房了不起的點在哪??跟進書房的差別在哪啊?

其實不只盧安安大小姐這麼一次跟我提過了,小公主也雞毛鴨血的為了清廁所一事哭得梨花帶淚,說"拜託~我連自己的房間都是我媽掃的,還幫他掃廁所耶!結果他連謝謝也沒說一聲."

靠~一聽到這種鬼邏輯...馬的,我就七龍珠上身...變身!!

如果說是男友逼你做,那我真的覺得太過分,可是如果是你自己心甘情願作,那你究竟有什麼立場抱怨?今天你為他煮飯,為他掃廁所,是被逼的嗎?人家拿槍或是刀架在你脖子上叫你做的嗎?

都不是嘛!自己心甘情願,自己愛作,然後作不好還拼命雞歪的鬼叫,還說是愛!!!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愛啊?說你們被鬼上身還比較像啦!(<--心裡暗自覺得如果真的愛他,表現在臥房裡他應該會比較爽吧!ㄎㄎㄎ...你們的男人看到你們用廚房跟廁所表達愛意應該心裡就是一個囧吧)

2)愛你但是媽媽好無辜

我承認,我長到這麼大,我娘還是會幫我打掃房間,我也很少下廚,都是我娘煮給我吃.所以現在要幫老爺掃地,理房,整治三餐,我真的是無從抱怨,罪有應得.(<--哈哈...玩笑話,玩笑話.)一點也不敢跟人家瞎抱怨什麼從小在家娘養得好,不需一雙纖纖玉手碰髒汙.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想做,可以不要作.何必連累你無辜的媽媽??而且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你們的媽媽究竟有沒有把你們當人看?連我上小學的小姪女都能進廚房煮泡麵,還外帶會用小掃把掃地上的紙屑,然後你們煮了難吃的東西,在廁所檢了兩三根頭髮還在那邊雞歪的覺得你們的老娘要是知道你們這麼"能幹""懂事"一定會感動的涕零淚落??

3)因為作菜而為你感到驕傲,那吃屎呢?

不懂?為什麼你媽媽要因為你從來不做菜,然後總算進了廚房煮出很難吃的東西之後,還要為你感到驕傲?那你從小不吃屎,後來總算吃屎了,你娘也要為你落淚??

你們的娘哭點真的特低!

4)愛你就是曝短當閃光

其實我很了解盧安安是拼命的想要用煮飯這件事來閃我.因為那天我很不小心的閃了她一下.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趕著下線,因為隔天要撘一大早的火車去巴黎,所以不小心說出了"ㄟ,不能說了,得先去睡了,明天老爺要帶我去賞巴黎呢!!ㄎㄎㄎ..."然後,盧安安說:"好閃光喔你!真過分!"

所以雖然今天盧安安看似對男友諸多抱怨,但抱怨中仍舊夾雜著許多諸如:"其實我們比較常出去吃飯啦!因為你知道他曉得我不進廚房的...呵呵呵呵..."..."你也知道我男友他是做分析師的....錢賺很多,所以都帶我去高級餐廳..."(<--看~擺明就是諷刺老爺目前待業中)之類的言論.總之盧安安言論的重點只是需要我稱讚她的幸福而已.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盧安安永遠是比安我要來得幸福至少一百倍.

不過我覺得,幸福,其實不是用說的.

------------------------------(分隔線)------------------------------

我從來都不喜歡做不擅長的事情,但,我不擅長的事情就是知道這世界上有我不擅長的事!哈哈哈...很雞歪的說法,不過,我真的很少有不擅長的事情,當然不是說我很全能,就拿做飯這件事來說,一開始我也是煮出過像圖片中這種鍋巴飯.不過,知道自己哪裡不足之後,慢慢改進學習,雖然現在不能稱為大廚,不過至少可以煮出一桌中規中矩的飯菜.

畢竟俗話也都是這麼告訴我們的:"沒有人生下來就會任何的事情."費德勒也不是一生下來就這麼會打網球啊!!!

anyway,要來去繼續看羅安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