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蛙老爺昨天帶我去訪友,一開始只以為是去吃個BBQ,然後在他朋友家的沙發上窩一晚,因為蛙老爺的友人住在Ancenis,距離Nantes大概半小時車程的地方,聽說那裡很漂亮,因為算是有錢人住的郊區.

然後,到了之後才知道~靠~是豪宅啊!!!!

有多豪宅??

maison 

豪宅的圖,是的,這是豪宅的正面圖,繪製在官方的旅遊介紹明信片上.下面會解釋我為什麼只能放這個圖.

豪宅 

我跟蛙老爺友人在房子前的合照.這算是房子的側面.

照片照得不是很好,因為我沒帶我的相機去,因為如果知道那是豪宅,靠~什麼鬼我都會帶去.

嚴格上來說,這不是蛙老爺友人的豪宅,因為這豪宅是配給蛙老爺友人的父親使用的.但也不是蛙老爺友人父親的豪宅,正式上來說,這豪宅是州政府的資產,因為蛙老爺友人的父親是該郡的警備總長,是的,全ancenis的警察都是他老爸管的,簡直跟山大王沒什麼兩樣.所以這棟從18世紀就存在的政府資產就被分配給總長居住,算是官邸.

到底房子有多大??一樓配備有設備齊全的廚房,飯廳,大客廳以及宴客聽(可以擺大桌子給一二十人一起吃飯的那種),二樓當然有總長氣派的主臥室(<--真的很大),兩間讓蛙老爺友人使用的房間,兩個房間其實是相連的,中間隔著一間大浴室,可直通兩個房間.另外還有我今晚跟蛙老爺佔用的兩間房及一間小浴室(<--他說小,但是卻比我現在跟蛙老爺居住的房間還大啊!!!人生真的不公平啊!!!)

不過我不能隨便亂照相,因為怎麼說這都是國家的資產,而且我覺得隨便曝光警察總長的住所不太好.所以沒有照很多相.

房一 

我們把床弄得很亂...這是我們昨晚睡的床

房門 

往隔壁房的門

房二

另外兩張給我跟蛙老爺睡的床...但是...我跟蛙老爺兩個人也沒有三個屁股去放在三張床上啊...

廁所 

為什麼要照浴缸??因為我覺得這浴缸長得很不吉祥,雖然老爺看不出來...ㄎㄎㄎ

除了這些之外,三樓還有另外兩間房間,不過算是傭人房...靠~還傭人房ㄌㄟ...

還有很陰森的地下室,傳說在十九世紀中期前,地下室用來作為監獄,關一些人犯.當然現在用作酒窖,裡面有許多州政府買單的好久,但是我們不能隨便動用,否則老爺會被抓去關很久,然後我會被遣送出境.

總之我們很奢華的在豪宅裡享受了好一段光陰...順帶一提,總長的車也是政府配備的!!!!蛙老爺...請在軍方一事上多加努力啊!!!我能不能住到這種豪宅,都靠你了啊!!!

 

豪宅到此為止...美夢總要有醒的一天,但是我期待有一天蛙老爺會讓我有另一個美夢.不過總長雖然貴為一郡之首,卻是非常的良善跟慈祥.

 

我們在豪宅呆了一天多,臨走前總長還給了我們許多禮物,包括自家生產的雞蛋(總長家有兩隻雞,也是州政府資產),蜂蜜以及當地以及附近的旅遊景點介紹.還邀請我們下次再去拜訪,要多呆幾天.我想他應該感到很寂寞吧!跟兒子兩人住在那麼大的房子裡頭

DSC02552.JPG 

從屋內照的庭院一隅

 

回家路上,順便去拜訪了兩個城鎮:Oudon & The Folies Siffait

oudon城堡 

Oudon的城堡.

這地名的發音很像烏龍麵...烏東,可惜我的笑點沒人能理解

DSC02557.JPG 

很安靜的一個小城鎮

DSC02556.JPG 

一塊標示

DSC02560.JPG 

第二個小鎮

DSC02562.JPG 

The Folies Siffait

當地的一個遺跡,建於1819年,本身像個大迷宮一樣聳立的羅亞爾河上,是個50米高的特殊建築

DSC02563.JPG 

 

其中之一的入口

DSC02564.JPG

整個建築就是像這樣,我不是很清楚他的功用在哪?當然也可能只是有人建好玩的

DSC02566.JPG 

有很多這樣的階梯,有些被封起來了掛上危險的標誌

圖中那位不是蛙老爺,是蛙老爺的另一個友人(不是住豪宅的那位)

DSC02567.JPG 

更多的階梯

DSC02571.JPG

從上面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羅亞爾河景緻

DSC02580.JPG 

這裡同時也是很出名的葡萄酒產地,所以有許多很漂亮的房子,因為都是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