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 Colin firth

Roger Federer & Colin Firth

男人就是要長得像這個樣子!!!!!!!

Federer,不需多說,就是我一整個瘋狂花痴愛上的超級網球王子,

Colin Firth或許沒有太多人認識他.Colin最為台灣人知道的一部電影就是BJ單身日記.他是裡面的達西先生.雖然我一開始注意到這位先生就是拜達西先生的名號所賜,但是不是BJ單身日記裡的達西.

而是我高二時英文課觀賞"傲慢與偏見"影集裡的達西公爵先生.

這位老兄在英國受到矚目也是因為他把珍奧斯丁筆下那位傲慢的達西公爵先生演得唯妙唯肖的緣故,才會有後來BJ單身日記衍生出來的達西先生一角.

以致於這位老兄現在就算已年屆半百,但還是讓我垂涎不已.

我對達西先生的著迷已經走火入魔到了我的擇偶條件根本是完全依照著達西先生的形象而塑造!!!

啊~給我達西先生吧!我愛達西先生!

而我會愛上Federer不可避免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Federer完全符合我心中達西先生該有的樣子!

初看之下很傲慢,但傲慢只是一個保護色,當你進到達西先生的心裡時,達西先生會變成全天下最sweet的蜜糖甜心小親親!更別提達西先生那永遠帶著憂鬱以及小鹿般的天真眼神,而達西先生最誘人的一件事,當然就是他那貴族般的氣息,有一種不怒而威的高貴感!

啊~給我達西先生吧!我愛達西先生!所以我愛上Federer!

男人就是要長這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