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一定要先來張小費今天的場上帥照,很令人熟悉且想念的發球姿勢...ummm...

果真是地主優勢@@...就是硬要播自己人打球,任我千算萬算也是漏算法網就是在法國舉行,所以法國選手播的機率比較大.而偏偏今天Kiefer老兄硬是要打五盤,所以今天的Fed沒有live~不過也是趁大雨停賽時看了一些片段...ummm...Fed今天表現好耶^^...

雖然兩度因雨停賽害anne的脾氣又上來了,唉~就說我對法網真的是沒什麼太大好感就是這樣,跟Wimbledon不同的是,在雨滴的襯托下,油綠的全英球場有著一種優雅的午後氣氛,會讓人忍不住想來個閒適的下午茶時光;羅蘭加洛的雨混雜整個紅土,只是讓我有種想要到浴室洗澡的衝動!!!

今天的Fed用了86分鐘就讓對手繳械,不過這場賽事因為天候不作美可也整整用了將近四個小時才在斷斷續續的節奏裡完成了比賽,這就是羅蘭加洛的特色~不停止的雨,不清朗的比賽!

或許是因為原先的tempo被突如其來的打亂,第二三盤Fed的非受迫性失誤有點增多,但是感覺還是在Fed的控制下(意思是,在anne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不過這場比賽打起來沒有決戰星期日那天緊繃感,或許是因為之前已經有對戰過的經驗,所以Fed打起來比較輕鬆,不像星期日那場被架上去打第一天票房已經一肚子火,賽前才臨時被通知對手換人當了的慌亂,今天的Fed...嘻嘻...雖然沒看Live整場,可是看轉播也是看得出來今天的Roger好整以暇不斷的對對手施加極大的壓迫感.

繼續前進吧~Roger....前進前進前進loh...

by the way,法網官網上有今天賽後訪談的interview,穿著白外套的Fed看起來...@@...還是一個帥耶!!呵呵...值得看值得看,而且個人覺得Fed的英文很適合練聽力...

下一戰,Fed就要對決奧運金牌得主的智利Massu,兩位生涯交戰紀錄為三回,三次都是在硬地,最近一次就是在今年的印地泉大師系列賽,Fed在第二輪讓Massu打包,而追溯兩人再上一次的交戰則要回到02年,當時在紐約長島的比賽是由Massu獲勝,而第一次兩人的交手是在越南,該役由Fed拿下.
因此,有了對戰過的紀錄對Fed來說會是一項利多^^...加油了...Fed...小法跟小魯是點心,你才是我的正餐...你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啦~

順帶一提,從巴黎時間早上11點開始到現在巴黎時間下午5點20, Kiefer總算打完了!!呼~真是太scary了...開賽57min兩盤在握的Kiefer一定沒想到接下來的這三盤會是這麼驚心動魄,天地泣鬼神哭吧...連老天都來插上一腳,第五盤打了快兩個小時...@@..真是叫我傻眼.剛剛結束時兩人的背影都是一片紅,可見剛剛纏鬥的多利害,多精采^^...

...昨天苦戰後贏球的Kiefer...還真是一句話:秀色可餐~秀色可餐~完了...我現在的行為應該有辱我"專業球迷"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