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弟...你怎麼偽裝成我們的最愛~Fed呢??熊熊給他一看...還真分不清楚ㄌㄟ
PhotoPhoto

今天...沒有上來更新是因為...今天是我媽生日...呵呵...媽~生日快樂!!雖然今天我又很不肖的一直偷偷的在看表...@@...唉...可是一顆心也真是懸在法國巴黎了啦^^

回到家,打開電腦...已經來到第三盤了^^
小費啊...你又來了...關鍵盤一定要晃神是吧^^...嚇壞 anne了,還好你今天及時回神了耶,馬上破了柏弟的發球局回來^^...然後就沒在讓柏弟越雷池一歩......你今天的表現還讓我真是想為你唱首歌呢!!最後柏弟那個回球出界時,我還真是忍不住的抱著電腦螢幕亂親一通呢^^...雖然你還是維持一貫傻笑的態度,讓人真是...嘻嘻...又失去了專業球迷應該有的表現...

下一場的對手是歷經了五盤大戰把剛拿下漢堡title的Robredo送回西班牙的Mario Ancic,今天的Ancic雖然一開始有點被阿伯吃得死死的感覺,但是最後也是順利的連下兩盤,保住勝果.不過,看完今天的Ancic之後,覺得:克羅埃西亞人是不是都用同一個教練啊??Ancic的發球跟Ljubicic超像的,如果不是看到Ancic那一頭濃密的頭髮,還真以為看到Ljubicic又上場了.

而這位Ancic啊~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啦!02年讓球評說咱家小費成不了大器的,就是這個小子.溫網首輪就爆冷淘汰Fed,許多人形容那是Fed職網生涯中最難堪的一役,而根據Fed本人的說法,當時他還真的萌生了退休之意...(@@...Fed...),幸好當時貴人力阻,否則...現在這個版面會變成什麼樣子??連我自己也不敢想像

但是接下來兩次對決都是在05年,那時的Fed已經是萬夫莫敵的王者了,所以Fed連勝兩回,雖然這些年來Ancic也是有不斷的成長,可是Fed也是唷!!沒問題的...沒問題的...FedEx...我們要使命必達喔!!

By the way...今天又有Fed的專訪...小紅衣+扁嘴+傻笑的Roger...呵呵...超Q...雖然我覺得那個老兄問了很不恰當的問題,至少對我來說,我覺得那個問題還挺無禮的...不過Fed的回答還是讓人更愛他l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