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WAHAHA...經過那驚濤駭浪的第一盤,總算讓Fed慢慢漸入佳境!
口孔~Fed你又來了,真的很慢熱耶!不過還好第二盤開始回溫,慢慢的發動攻擊引擎,順利的復仇Nalban,拿下此次大師盃首勝!!

第一盤那抓不到感覺的一發,所幸被Nalban貢獻的八個雙誤彌補
(ps.正常長大的小孩手臂應該都是長這樣的!納小弟真的很違反自然法則耶!!)


Nalban說不要正面對決Fed的正手,因為那太~可~怕~了!!



Fed的反手還是技術中比較弱的一環!!不過今年的反手已經比去年下半年來的穩定,且精準!


這服裝,很像國中制服耶!

呼~我贏了!!


Fed賽後接受採訪


王者之風


在笑的Fed

Day 3

厚...真不知道咱家的Fed是有幾顆心臟啊??!!!
我都嚇到不行了...他老兄還是一臉冷冷的來逆轉^^
好樣的你~

阿羅的發球帶給Fed不小的威脅!
幾次看似要破發的關鍵,卻在阿羅的強力發球上吃了虧!不過...最終還是贏了!


看起來"如釋重負"的Fed


這張貼出來是純搞笑^^


Day 5
口乎~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嚇死我了先
要不是前一場笨迪兩盤解決了阿羅,我真會被小費那一開局的不穩給嚇出"失智"

反手的Fed說不出的帥氣..wahaha...


正手..這正手真是完美!一氣呵成...一氣呵成


哇系NO.1...


這張FED的表情好像在說:該用幾號拍??為什麼老虎有桿弟,我沒有拍弟給我建議??


這張Fed笑得可燦爛了^^

接下來我們就等金組打完最後的比賽看看Fed下一戰的對手到底是"勞模"還是"那豆"!!

Fed~不管接下來的對手是誰,你都不准嚇我^^
你看你看...你都被時人票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不管是"勞模"還是"豆子",
最後高舉勝利旗幟的人,只有你啦!!


------------------------------------------------------------------------------------------------
Day 7

比賽後,所有人都緊咬著Fed激動的這個動作.
對納豆這場不過是半決賽,因此Fed的"高規格"舉動格外引人注目.雖然Fed的解釋是最後那球自己打得很好,因而有所激動的表現.
Fed~我們懂...我們都懂...我們就是贏了那塊疙瘩.就是這樣.


先禮後兵
ps.還是看不出納豆有一米八五
哈哈...我真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咬著納豆的身高不放溜^^




Fed~納豆今年真的傷你很深喔!!
今年你一直悶悶的,上半年被納豆搞得奪冠也好像無關緊要一樣.
可是對納豆這場比賽,Fed開始有情緒,還是不小的情緒呢!!
就某方面來說,身為電風扇的我還是挺感謝這顆小豆的!

完美2-0完勝納豆,Fed你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n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